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个人哈德文归档

入HD到现在已经半年多啦,陆陆续续产出了一些吧,能入HD真是太好了

基本上都是短篇,中长篇会慢慢填【大概是年更

最后一些絮絮叨叨的废话还有点文福利【并不算福利】

短篇:

原著向:

很多人说他父亲很烦,斯科皮也这么觉得

一次简短的采访

关于Draco Malfoy在毕业舞会上是否喝醉了

一个无聊的早晨

阴差阳错的情书

酒后日常

从分手开始的婚姻


非原著向魔法AU:

猫头鹰,香味与爱情


现代AU:

在外日天日地的室友一回家就成哭包怎么办 (论坛体)

RPS的套路

听说你们是假rps

全公司都以为我是Omega(ABO)

以秀恩爱为由的吐槽都会遭报应(特工/杀手)

职业操守 (特工/杀手)

和龙签契约的方法 (甜品师/真·龙)


中篇:

绝对浪漫与不浪漫主义(上)

原著向十八年后


浪漫与孤独(1)

中世纪半西幻AU,人鱼!Draco


长篇:

A Perfect Love:

傲罗! Harry/治疗师!Draco, 战后

(1) (2)(3)


A False Marriage:

史密斯夫妇AU

(1)(2)



——————————————

第一篇是今年四月写的,到现在也就半年多?

我不算是很高产的人,码字拖拖拉拉的,如果不是很喜欢一个CP,真的很少这样割腿肉【因为文笔问题

哈德这个CP是从我高中毕业前开始写的,现在大学也读了快一个学期了,应该算是陪我经过了一个人生很重要的部分吧?

会进欧美圈完全是因为临近毕业前忙得要死,和室友干脆定了一个Movie Night,每周五做完饭,我们就坐在厨房一边看电影一边吃饭,那个时候没想好看什么,就去看了Harry Potter

说实话HP我在小学的时候是看过一点,但几乎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那个时候就忙着跑来跑去补课ORZ

结果这次一捡起来,就有一种“啊,我那么颓废的人生也是有地方可以寄存梦想的”

我一直是个很丧的人,做这个归档的时候我刚刚吃完安眠药,因为没能力吧,很难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自打留学后我的状态就像过山车一样……

HP可以说是我心里的一块净土了,每次难受得不行,就会点开看看,忘掉现实是多么令人崩溃的现状

非常,非常羡慕格兰芬多,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有勇气的人,HD这个CP可以说是寄托了我对自己的渴望和对于恋爱对象的幻想【。】

自己是个不怎么标准的Ravenclaw,不是很好学,也不怎么聪明,大概只有非常渴望知识还是非常靠谱了


感觉说了好多废话啊,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

我自己并不是很擅长写文,经常说话颠三倒四,完全是靠爱来产出了【不要脸一下】

每次写完都会很心惊胆战,很怕被批评,我的玻璃心简直渣渣得不行,一旦看到有些评论真的能让我郁闷上一周……这不好,我在努力改,所以还是很希望大家能够提出建设性评论,或者单纯只是聊聊天评论都好

之前就说过了,我感觉失眠这个毛病和我喜欢深夜写文是脱不开关系的,每次大脑特别兴奋地摸完鱼,就会失眠……

在此我要感谢Cherish老师,生活里要是没你一直鼓励我,我早就放弃码字了。

还有不用LOFTER的Leanna老师,爱你们。

最后再感谢一下各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的大家!

正好马上要700粉了,开个点文吧

在此不胜感激【鞠躬】

评论(9)
热度(1231)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