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猫头鹰,香味与爱情

发错短信au
等等其实这应该是飞错猫头鹰au吧
——————————————————
Draco收到了Zabini的回信,可这封信有些奇怪,信纸不是Zabini通常使用的飘银枷叶纸,更像是……一张普通的信纸,店铺里最便宜的那种,五个铜纳特可以买到一打。
他打开信的时候首先是闻到了一股香味,不是Pansy热爱的花香调的香水,也不像Greengrass钟意的海洋调香水。
那是一种带着温度的香味:加了大量肉桂的高糖食物被合理烘焙后的香味,巧克力则是和黑胡椒搭配在了一起,还有浓郁得有些过分了的咖啡香——应当是手磨的。
Draco非常喜欢这个味道,似乎刚刚被送来的苹果饼已经失去了它的魅力,而他只想去尝尝这个肉桂卷并希望他的黑胡椒巧克力的配比足够完美。
信的是这样的:
亲爱的陌生人:
你好。你的小可爱并没有把他的信送到他该去的地方,他(或是她?)在我这里停了两天,直至我把信拿走了他才仰起头飞走了。
信我并没打开看,不过可能是要你再寄一次,作为道歉我也一起寄了一份小礼物,希望你喜欢:)
Best regards,
Harry

他的字真好看,和其他纯血那些华而不实的花体字要棒的多。Draco拿起了一包油皮纸抱着的东西,很轻,拉开上面的蝴蝶结就露出了一包被精心包好的曲奇饼干。
他有些踌躇是不是真的要去尝它们,毕竟这陌生人的礼物里究竟有没有其他东西谁也不知道。
不会有事的,Draco隔着袋子也闻到了香味,巧克力曲奇,里面甚至还有朗姆酒,谁会想害一个无辜的陌生人呢。
当他咬了第一口后就感觉到完了。
为了使巧克力味不显得过于突兀,黄油的味道被放得很低,足够多的糖中和了原料巧克力本身的苦味,而朗姆酒则更是把整体的味道融合得既复杂又不失调理。
看信的落款日期,距离这包曲奇做出来已经两天了,Draco不难想象,如果这包曲奇是刚刚从烤箱里拿出来时其风味究竟会好到什么地步。
他恋恋不舍地吃掉了最后一块曲奇后,认真洗了手并清理了桌子,拿出了他珍藏很久一直都没用过的星幻龙纹纸,又找出了飘金的墨水,翻了半个小时也没找到去年生日Lucius送他的凤凰尾羽笔,不得不“凤凰尾羽笔飞来”。
“亲爱的Harry:
见信安。非常感谢你把我家那贪吃的Ileana送回来,想来你应该是一位及其擅长烹饪的女士。试了你的礼物后我怀疑我都要爱上你了(请不要感到尴尬,可这些曲奇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吃到过最棒的曲奇了)。
我想冒昧问一下,你是自己开甜品店的吗?如果是请问你愿不愿意做外卖?那份礼物使我彻底无法离开你了。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Draco”
他喜滋滋地来回读了一遍后才把信纸卷起来绑到Ileana的腿上。
“Go good girl,去帮我把这封信带给那位美丽的女士。”Draco已经一厢情愿以为那人是以为有着黑色长发,把头发会松松垮垮扎在脑袋后,戴着一副很可爱的圆框眼镜的乡村少女了。
Ileana把脑袋转了270°表达了她对Draco的不屑,还没起飞就忽然又被Draco拉住了腿,气得差点想啄他。
“Wait,我要给她一份礼物。”Draco继续翻箱倒柜,随后对房门外喊了一声“妈,你看到我之前有的那支可以发光唱歌的金玫瑰吗?”
Narcissa一脸莫名其妙。

“Dear Draco:
感谢你的礼物,它非常漂亮。我并不是一位淑女,而是和你一样的男性,希望你不用失望。做点心只是我的爱好,如果你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
非常高兴得到你的夸奖,下次回信的时候请告诉我你喜欢什么点心,我可以之后给你做。
P.S:Ileana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
P.P.S:Draco这个名字也非常好听(beautiful)
爱你的,
Harry”

“Dear Harry:
若我说不失望必定是假的。这可真难想象你这样一位男性竟然会如此擅长烹饪,毕竟我妈一直叫我厨房杀手。我喜欢各种甜食,如果可以,我非常喜欢能尝到你第一封信的肉桂卷。(我或许不擅长烹饪,但无论是鼻子*还是舌头都是很厉害的。)虽然如此说十分麻烦你,但我可真是迫不及待地想尝到你的新奇迹了。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礼物,我想你至少不会讨厌魁地奇。
P.S:请你忽略掉前一封信的阿弗洛狄忒的馈赠(其实就是朵玫瑰,但我妈说如果我再叫它玫瑰就要让我的房间变成玫瑰色)
P.P.S:谢谢你对我名字的夸奖,我和Ileana说你夸她好听时她骄傲地像院子里的孔雀一样。”

“Dear Draco:
非常高兴那么快就收到了你的来信。我确实是魁地奇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你送的飞天扫帚,它可真是太酷了。那朵玫瑰我也很好的收着,它居然会每天早上变成金色的鸟唱歌来叫醒我,如果是送给另一位淑女可能立刻就爱上你了。
我不得不说,最近的生活似乎很麻烦,我的教授并不满意我的魔药成绩,我已经是第二次重修了。只有飞行课和黑魔法防御还能给我一丝慰藉,哦还有做甜品。这周我尝试了一个新的蛋糕,也一并寄给你了,吃完后请给我一个反馈吧。
你贴心的
Harry”

“Dear Harry: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激动之情,那个肉桂卷真是我这辈子尝过最棒的肉桂卷(这是我第几次说人生最棒了?),你一定是个天才!魔药教授根本不能理解你美妙的双手能做出多棒的东西——
你的masterpiece,我想只有叫它梅林的祝福才能匹配它的完美!如你所知,我是一个甜食爱好者,而这个海盐焦糖酱真是太awesome了,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些香料?甘纳许的牛奶味真是让我着迷。我得说,我似乎更爱你了!我的家人似乎担心我会蛀牙,但我已经不是个孩子了。
你的飞行课应该很优秀?希望我们可以哪一次一起飞飞看。
更爱你的,
Draco”

他们俩的笔友(或是食友)关系几乎是突飞猛进,要知道Draco可不是个乐于交朋友的人。
Narcissa一开始还有些担心,可就在感恩节时他们收到了一个加急的南瓜派。
“我觉得你这个朋友不错,”Lucius总结,并试图把派从Draco的面前拿到他那里。
Draco甚至拿来了冰激凌放在苹果派(这只有一小份,Draco专属)上,融化了的香草冰激凌覆盖了酥脆的黄油胚和已经软到看不清的苹果肉桂的内馅,几乎是这个冬季最棒的事情了。

在第二年六月初,Harry终于邀请了Draco去见面。
见面的地方是Harry的家。
一大早Draco就把整个庄园的人叫了起来,从巫师袍纠结到西装,从抹不抹发胶纠结到古龙水究竟要不要木调。
见面礼包括了最新的一把飞天扫帚(Draco已经送了第三把了),一本他亲手做的魔药笔记(Narcissa:这辈子都没见儿子那么认真写过东西),一瓶红酒(法国魔法部的高端主推),一套恒温的瓷器杯(感谢中国魔法部的出品),还有一把直通他们家的门钥匙。
Pansy说他还缺一对求婚戒指,说完就被Draco夺走了她来他们家蹭吃的权利。

Draco脑海中Harry这样有生活情趣的人应该属于住在乡村,周围都是麦田,风吹来都是食物的香气,或许那会是一间木屋,但是墙上爬满了藤蔓,院子里是还有着露水的玫瑰。
所以当他睁开眼,发现面前的庄园并不比自家的小时,他还以为走错了。
“你是Draco吧?”旁边走过来一个年轻人——黑色的短发有些蓬乱地盖住了一点点前额,带着一副圆框镜,有着一对迷人的绿色眼睛。
“对,”他下意识点头,“Harry……?”
“是不是有些太过了?”Harry指了指身后的庄园道,“可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们都想见见你,进来吧?”
“好。”他还处在爱上乡村大男孩结果对方摇身一变成了贵族的震惊中。
“忘了说,”Harry忽然转过身,向他伸出手,“我叫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他伸出手回握住。
身后常春藤漫上了白色的石柱,文藤带着粉色的花开满了外墙,花园里的蔷薇开得正好,苹果树上已经结起了青色的小果子。
一阵风吹过,那是Draco第一次在信纸上闻到的香味。
倏忽之间,知了叫了起来。
夏天来了。




两句话番外:
虽然Draco没有带求婚戒指,但Harry早就准备好了。

Zabini等了一年都没收到Draco给他寄的信。



————————————————
*鼻子对男性而言对应着下体,Draco一不小心就开了个黄腔
*Ileana是之前写的文里给Draco的猫头鹰起的名字,罗马尼亚的称呼“Helen”,helen的名字意味着the torch of light

本来是想写个短信体,但似乎不是很短信【。】
爱评论,么么啾

评论(25)
热度(4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