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A False Marriage(2)

Mr. & Mrs. Smith AU

Ch1

久违地更新,欢迎回忆一下前一章再看~


CH2

“Zabini,这次你一定要帮我。”Draco Malfoy火急火燎地给他那群损友发消息。

Blaise接到他的呼叫时正忙着混战。

“什么?你大声点!我听不清!”他躲开了一个昏昏倒地和一个钻心剜骨,“倒挂金钟!”

“我说!等你回来!来我家开会!”Draco看了眼日历,这才意识到这位朋友现在可能正处在交战时期。

在挂断Zabini的联系方式后,他分别还猫头鹰了Pansy,Crabbe和Goyl。

 

三天后,Malfoy庄园,德国。

“……所以,我丈夫一周后要来德国,他想了解我的工作。”Draco给了他们每人倒了一杯黄油啤酒,“你们知道的,Harry只是个普通人,他以为我开着一家魔药店。为此,我刚刚在柏林买了一间魔药店,顺带把那条街的人都重新安排了。”

“你父亲如果知道你没事拿Malfoy的家产干这种事,他可能会对你念咒,”Pansy摇了摇头,“你既然都安排好了,那要我们干嘛?”

“我需要几个魔药店打工的人,”Draco放下杯子,“其他人Harry可能不太注意,我不敢拿那些人的演技来考验真相。你们是我认识最擅长卧底的人了,当然除我之外。”

“我觉得你首先需要解决的是这套房子,”Zabini指了指正挂在客厅的《莫里斯的殉教》,“我虽然没体验过普通人的生活,但我相信,一个普通的魔药店主人是买不起这样一栋庄园的。”

Draco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所以你说我要去和一群平民住公寓?”

“你可以有一套普通的祖宅,你可以在柏林郊区买一栋房子……”

Draco立刻就打断了:“你是说和麻瓜们住在一个街区?”

“要不然呢?”Pansy低着头看她昨晚新涂的指甲,“真搞不懂德国人,巫师们都住在学校旁边。你也得感谢这个,要不然你根本不是德国移民这个身份早被拆穿了。”

“所以你需要一栋麻瓜中的普通房子,一辆车——可介于你不会开车,我推荐你买一张交通卡,你肯定需要一两个比较单纯的邻居巫师,Crabbe,Goyl,就交给你们了。”Zabini一拍手,两个正在吃南瓜派的巫师倏地抬起头。

 

Harry并没有告诉Draco他已经到了德国。

门口的风铃随着开门响了起来。

“欢迎光临德拉科魔药店,今天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吗?”深棕色短发的女性似乎正踩着梯子打理着柜子,听到开门声才回过头来。

“我想请问一下你们老板在吗?”Harry走进店里,看了眼她的胸牌:“Pansy小姐,日安。”

Pansy从梯子上爬了下来:“Draco吗?不好意思,他今天去山谷找药材去了,需要我留个口信吗?”

“不用了,麻烦你不要告诉他今天有人来找。”Harry腼腆地笑了笑。

Pansy恍然大悟:“这是一个惊喜对吗?店长的先生。”她指了指Harry的戒指。

他点点头:“Draco他什么时候会回来?”

“您可真是浪漫极了。”Pansy双手合十,“如果顺利的话,后天就能回来了。您要不要来一瓶缓和剂?我们店长很少自己炼魔药了,但缓和剂他总是不愿交给别人炼制。”她俏皮地眨了眨眼。

“请一定给我一瓶,多谢。”Harry非常高兴,“你是这里的常驻员工吗?说实话,虽然我和Draco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我们总是分居各地。”

Pansy把药剂放进纸袋里:“原本是五个金加隆,毕竟你知道的,缓和剂是非常难以炼制的,可作为家属,你只要付三个就好了。店里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另一个伙计,您很快就会见到他,他叫Zabini,是个勤奋的小伙子,只可惜他的运气不好,年纪轻轻就丧妻了,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得不怎么样。”

“作为家属,我才应该多支持不是吗?”Harry听到家属两个字心情非常愉悦,五个金加隆随随便便就给了她,“我真抱歉听到这个,他们还好吗?”

“之前那个可怜的孩子生病了,Zabini顶着雨来买药,这位可怜的父亲连六个银加隆都拿不出,店长知道情况后就免费送给他,并问他愿不愿意来店里帮佣。”Pansy还放了一小瓶的欢欣剂,“这是一个小礼物。”

Harry被他爱人的行为感动了,他接过纸袋:“现在他们还好吗?”

“孩子再过几年就能去德姆斯特朗了,”Pansy笑眯眯,“保险起见,您三天后来店里吧,店长应该已经回来了。”

“谢谢,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下次见,你也有个美好的一天。”

直到Harry彻底消失在街头,Pansy才幸灾乐祸地把店给关了,揣着那五金加隆往不远的莱斯小姐美妆店走去。

 

“所以这就是你拿着我出的成本,我丈夫给的钱去买了这瓶那么丑的指甲油的原因?”Draco带着一身泥泞回到自己的庄园时,就看到Pansy正穿着她上个月新买的定制长袍坐在他不下于三千加隆的沙发上涂指甲油。

一旁Zabini已经被Pansy的故事给雷晕了:“你说我哪里给Draco的老公变一个孩子出来?”

“这是合作款,再贵也没问题好吗?”Pansy甩着手指,“还不感谢我,如果不是那天我替你踩点,你的丈夫就要看到一个空空荡荡的店了。”

“可我到底去哪儿找个孩子?”

Draco先给自己来了个清理一新,这才坐到沙发上:“确实很不错,Pansy小姐。”他咬重小姐这个词,“不过你怎么知道缓和剂是五金加隆?我们应该都有发这些的。”

“我瞎编的。”Pansy翻了个白眼,“我们谁有自己去魔药店的经历啊?标签牌也是我瞎编的,缓和剂是我身边唯一带着的药了。”

“Pansy你告诉我,孩子怎么办?”

桌上的茶还冒着热气,房间里绝大部分东西已经搬到了Draco新买的房子去了。

“所以这次任务怎么样?”Pansy指了指他刚刚在地上留下的泥印,“看上去很惨烈啊?”

“别提了,那个神经病差点杀了我。”Draco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都不敢相信,Boss从哪里找来的这种任务。梅林的袜子啊!现在谁还偷猎龙啊?什么东西不能黑市买?”

“你要是去了美国魔法部就知道了,他们居然用Facebook!”Pansy回忆起上次出公差,“你敢相信吗?Mark Zuckerberg居然也是个巫师!居然有个傻叉混在麻瓜——我是说麻鸡里,我不得不去那个鬼公司当卧底,该死的我怎么会编程!”

“能不能劝一下boss让他下次也挑一下任务?我上次的任务是去英国打探那位的消息,我活那么大从来没干过那么憋屈的事,”Zabini也缓过来了,“我甚至得装成gay——我们这里有一个活生生的gay啊!英国的gay那么多,为什么要找我一个直男去装?话说回来,孩子怎么办?”

“我有老公了,谢谢。”Draco把自己很舒服地窝进沙发,“你们要体谅boss,毕竟他和他暗恋的人都几十年爱情长跑,我是说爱情马拉松,可能憋久了,脑子不清醒。”

“明天你们两个都准备好自己,先去踩一下点,记得不知道价格的时候也要瞎编,给你们等价一下,我的口红是二十八金加隆,眼影盘是八十金加隆,项链是限定款,一千金加隆还有价无市。”Pansy举手提议。

“你给的价格根本毫无建设性。”Draco决定不理她,“我之前已经去踩过点了,你们敢相信吗,银加隆下面还有一个货币,铜纳特!是不是很神奇。”

“真的吗?”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价格,“你见过吗?”

“我想应该是铜锈色?”Draco猜测道。

“或者是银色?毕竟没有钱会是铜做的吧?”

“等等,你换了欧元吗?”

“德国也是用欧元吗?”

“不要问我,我没有选修过麻瓜研究。”

“我爸不会让我研究麻瓜。”

“呃,我偶尔看时装周算吗?”

 

总而言之,在Harry正是拜访Draco的明面工作前,这三个巫师过了鸡飞狗跳的一天,就为了确保Draco的丈夫不会发现真相。

“你到底为什么不告诉他你真实的工作?”Zabini有些好奇,“你可以和他说,如果他敢出轨,你就可以追杀到天涯海角。”

“你觉得这样他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Zabini抱怨道:“哪怕是巫师时装界的顶级模特Ginny Weasly来,我都不会这样忙。”

“省省吧,为了我们这里唯一结婚的人努力一把,单亲爸爸。”Pansy毫不介意地戳Zabini的痛脚,“没准哪天那位先生就想看你可爱的孩子,你先决定好那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吧。”

————————————

没想到先更了这一篇,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史密斯夫妇AU了

老规矩OOC【。】写完我都没眼看了

Draco他们的boss就是教授的德国中二病男友,没想到居然会提到GGAD

欢迎评论,么么啾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