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以秀恩爱为由的吐槽都会遭报应

无魔法设定,特工!Harry/杀手!Draco

虽然设定很酷,但其实这是一篇搞笑文,大量OOC,私货和对话

————————————————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选择和一个特工结婚?”Zabini看向正垂头丧气窝在沙发里的好友问道。

Draco眯起眼睛,阳光直接照到他脸上,明晃晃的:“我可能傻了,我应该找个同行结婚。”

“放弃吧,我不会和你结婚。”Zabini翻了个白眼:“我没有找个同样是杀手的人当伴侣。”

“我还可以选择Pansy。”Draco指了指正在看神探夏洛克的Pansy,“我还记得以前你说要和我谈恋爱。”

“现在我的梦想就是看侦探和助手谈恋爱。”Pansy挥了挥手,“你这个狗娘养的!这就是第三季吗?!”

“天哪,这还是我当年认识的温文尔雅小公主吗?”Draco夸张道。

Zabini幸灾乐祸:“你看完第四季还会更生气。”他又补充:“你当年见到这位‘公主’的时候,她是坐在一堆美国人的头上。”

Pansy背对着Zabini把桌上的水果刀扔到了他背后的墙上:“闭嘴,你多说一句,我就送你去见Draco的老公。”

“你对我的丈夫有什么不满吗?”Draco挑了挑眉。

“刚刚在挑剔Harry Potter的人是你。”Pansy指出。

“那也只有我能说,”Draco抱起旁边的靠枕,“顺便说一句,Mary是特工,她的死让Sherlock和John差点彻底决裂。”

“Fuck you, Draco Malfoy.”Pansy气得把遥控器往后也一扔。

Draco接下后点进了邪恶力量:“我真是搞不懂,这部剧那么穷,为什么我还一直在看。”

“因为你是个基佬。”

“别看了,你之前看梅林传奇的时候差点把我的房子给炸了,”Zabini打断他,“你不是特地找了一天那个疤头出任务来找我们哭诉吗?”

“第一,疤头只有我能叫,第二,Malfoy从不哭,”Draco忽然把手伸进靠枕的拉链里,“第三,我只在看最后一集的时候生气了,没有在你的房子里扔燃烧弹。”

“你没事拆我的抱枕干嘛?”Zabini很生气。

“你是娘炮吗?拜托,如果让雇主知道你这个杀手居然爱好抱着彩虹小马看儿童剧,你就等着付不起月供吧。”Draco继续在彩虹小马里掏来掏去。

“你是掏不出内脏或者人头的,Zabini不是Hellokitty爱好者*。”Pansy赤脚踩在地毯上,试图把Draco手上的遥控器抢过来。

在把抱枕的内芯快掏空后,Draco满意地点头:“很好,你没有我丈夫的麻烦习惯。”

“你们难道会在抱枕里放安全套吗?”Zabini大惊。

Draco抽出沙发下的小刀就甩向Zabini,这下他身后的墙上一左一右就有两把刀了。

“你们都不会相信,Harry这个人……”

 

“Harry Potter,我再说一遍!你不能再在我的亲嘴鱼的枕头里藏微型手雷了!”Draco被气得半死,“你再这样我们就离婚!我不能接受和一个不能理解亲嘴鱼可爱的人在一起!”

Harry也有些生气了:“你的重点就是亲嘴鱼很可爱吗!鲨鱼才更可爱!”

“你觉得鲨鱼可爱你就去和迈克尔·法斯宾德结婚!”Draco一边把手雷从左边的亲嘴鱼里面掏出来,一边又拆开了右边那只。

“你为什么要把Daniel和Tom*剖腹?”Harry把左边那只——Daniel里的棉花又塞了回去。

“如果你能不在Tom里还藏了一把点四五,我还会尊重你一下。”

Harry解释道:“其实不只是……”

Draco在拿出来的时候又摸到了一个小硬铁块:“该死的你居然藏了两把?”

“瑞士出的,口径才2.34!”Harry把那把手枪,或许称作手枪并不是很合适,毕竟它身长还不到六厘米。

“你应该知道这玩意儿最多在你的身上留下一个弹痕吗?”Draco看了眼,“它最多能打穿晚饭的牛排。”

“事实上它还是能打穿皮肤的,”Harry想了想,“你知道的,这种限量款我看到了就忍不住买了。”

“所以我们家有那么多狗屎一样的热兵器?”

“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你不能侮辱我的藏品。”

Draco指了指他们的书房(其实就是个武器库):“你知道你之前在那个印度佬那里买的黄金枪连鸟都打不中吗?”

“你如果不喜欢那把‘法老王的面具’完全可以在我买之前和我说。”Harry深呼吸了一口气。

“我的上帝,你居然给那把狗屎起了名,你为什么不叫它塔芙努特女神*?”Draco摇头,“那么那把镶着钻石的匕首呢?你叫它阿芙洛狄忒的眼泪?”

“其实是叫白皇后。”Harry有点不好意思,“那个时候我在补X战警的漫画。”

 

“我打断一下。”Zabini举手,“你这样想想,军情六处的特工是超级英雄迷,而我们这群高级杀手居然是乱七八糟电视剧的忠实观众,你难道不觉得这个世界根本没什么可以指望了吗?”

Pansy趁机去拿了个苹果回来:“自从我上次知道今年美国参选共和党的议员是贾斯汀比伯的跟踪狂粉丝,我就不信这个世界了。”

“你们还听吗?”Draco有些恼羞成怒。

他们两个一致摇头:“如果你是想借着吐槽的机会秀恩爱,我们都不想听。”

 

Harry无数次在去买完日用品抱着纸袋回来的时候,看到他的丈夫翘着屁股在自家的门口撬锁。

“Draco。”如果不是他手上捧着两个大纸袋,他一定会拍Draco的屁股。

他吓了一跳:“回来了?”边说边心虚地把撬锁工具往身后藏。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记得带钥匙出门?”Harry叹了口气,“我真怕哪天邻居就报警了。”

Draco把工具包挂回腰带上,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钥匙包一样:“可我的特工先生,你不能每个月都换一次门锁,我手上的钥匙都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了。”

“打一枪换一个洞,这是你们常说的,”Harry撇了撇头,Draco就顺着他转头的放下去拿他的钥匙,“我都没换房子,要不然我真担心每天都要去不同地方找你。”

Draco从Harry的裤袋里拿出了钥匙,顺带还拍了拍他的屁股。

“我希望你做一件事前要先做好心理准备,毕竟这两个纸袋里有三瓶润滑剂和一打安全套。”Harry笑得非常纯良,就像是那个MI6的形象正直代表。

听到这个,Draco更是下定决心要把家里藏着的润滑剂扔了。

可惜他完全忘了上次他们已经全部用完了。

刚进门他们俩就开始脱衣服,字面意义。

Harry把西装挂回了他的更衣间,而Draco已经把领带都扯下来了。

“你不要老是不把衣服挂起来,Parkinson和我抱怨了好几次你穿着有皱痕的衬衫去上班了。”Harry探出头。

Draco这时已经又窝进了沙发,抹着发胶的头发完全散了下来,不情不愿地把扔在地上的三件套也挂进了他的衣帽间:“你们MI6要穿正装上班我已经很不理解了,为什么我们这些当杀手的也需要西装衬衫,要不然就是风衣?”

“可能这样穿让人觉得比较专业吧。”Harry走进了浴室,“Draco Malfoy!我最后再说一次,如果你再拿我的刮眉刀刮胡子,我发誓我会把你的生发剂换成脱毛膏!”

“谁说基佬一定要修眉?”Draco非常愤怒,“上次他们还让我去做激光脱毛!这是我这辈子干过最羞耻的事!”

“之前他们让你去报瑜伽课的时候你已经穿着紧身衣说过这句话了。”Harry反驳道,“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难道就没那种丹尼尔·克雷格*那样的硬汉吗?那种开着阿斯顿马丁的直男特工,而不是我们这样居然一个浴室的桌子都堆不下我们的护肤品!”

Draco蹲在他旁边在找东西:“我不觉得007是直男,你知道他和Q的同人有多热吗?”

“你之前的卸妆纸巾用完了,老老实实用卸妆水吧。”Harry瞥了眼就知道他在找什么,“也可能是风气问题,我老觉得英国人的gay比例要比美国高。”

“我们俩就是。”

“我没否认。”

“Fuck you Harry Potter!”Draco忽然叫了起来,“你为什么把这只口红放在这里?”

“这是手枪。*”Harry认真回答,“我觉得把她放在枪械室有些违和。”

“你居然用she来形容它?”

“不对吗?Bella小姐是一位极其迷人的淑女。”

“你居然给这把枪起名叫Bella!你美女与野兽看多了吗?”Draco把这把枪塞到了最角落,“我发誓,我肯定要拿我们研发部新研发的香水炸弹炸了你的枪械室。”

“别瞎扯了,你们根本研发不出这玩意儿,不要把kingsman当真好吗?”Harry把他的Bella小姐小心翼翼地摆到了桌子最前面,甚至于放在Draco的lamer,eve lom和HR*前面。

Draco摇了摇头:“除非你下次答应我穿着西装在柜台推销口红。”他挑了挑眉。

“有时候我真的不能理解你对角色扮演的热爱。”Harry话是如此说,“先生,你想要试试看这只新来的色号吗?”

“你帮我试个色,”Draco的后背贴上了瓷砖墙,“我的丈夫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我想他应该不会讨厌,”Harry从抽屉里拿出一支Tom Ford,“毕竟先生您本身的唇色就已经无以伦比了,没有一支唇膏能配上您。”

Draco没有接话,只是将头靠近Harry,给了他一个纯情得不行的吻。

 

 

 

 

番外:

Draco走后,Zabini和Pansy生无可恋地靠在沙发上。

“我们明知道Draco这个人只会秀恩爱,为什么还要听下去?”

“正好,boss之前给了我个美人计的任务,结果我一查发现目标居然是基佬,本来我想黑给你的。”

“Pansy大小姐,你放过我好不好,我不想再去跳钢管舞了。”

“最主要是,听说MI6对这个家伙也有什么任务,如果能让Draco去当小白脸,再遇上Potter,这就好玩了。”

“好极了。”

 

 

*是指HelloKitty藏尸案

*Harry和Draco的演员名

*埃及神话里的雨水女神,同时也是阳光的象征,头顶太阳圆盘

*第六任007的演员

*克格勃有一款做成口红形状的手枪。

*奢侈品护肤品牌,lamer就是那个贵的要死面霜,eve lom就是一个贵的要死的卸妆品牌,HR是赫莲娜,贵的要死品牌



————————————————

我本来想写的是笨蛋夫夫的酷炫日常,怎么变得超多乱七八糟一点也不好玩的东西了【。】

开了两个文档,一个是作业,一个是摸鱼,至少确保一天如果没写作业,起码要摸鱼

爱评论,么么啾

评论(15)
热度(3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