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一个无聊的早晨

巨ooc且无聊
——————————————
Albus Potter觉得自己可能有世界上最作的Father和最烦人的Daddy,他的弟弟Scorpius也这么认为。

“呵,Harry Potter,我和你老实说,我从来没爱过你。”一个普通的清晨,Potter一家六口人正如往常一样进行Breakfast Activity 。
这个活动通常由丰富的早餐,加上算不准脾气的双亲组成。
Harry Potter正准备享受他的咖啡,就被他对面的Draco Malfoy饱含怨气的语气给打断了。
显然他也不觉得慌乱,他带着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说:“Draco Malfoy,我爱的从来是你的外貌。”
“你这个疤头大脑里难道全是蟾蜍吗?我只不过是利用你的爱!”
“噢我的小雪貂,你永远不会得到Potter家的认可。”
“我,Draco Malfoy,发誓,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爱上你,你这个无情冷血的救世主。”
“你怎么那么无理取闹?你是准备和我离婚吗?”
以这场毫无意义的斗争为背景,Scorpius给最小的妹妹Lily喂好饭,James已经准备和Uncle Ron去打魁地奇了,Albus最后放下叉子,感谢了早餐。
他们的双亲也停下“争吵“,给了孩子们一人一个吻,并送他们到壁炉前。
“Have a nice day。”
孩子们纷纷离开了。
Draco伸了个懒腰:“今天的activity也太无聊了,你怎么想的?”
“孩子们大了,一点也不怕我们吵架。”Harry叹了口气,“明明之前Albus还会很紧张地抱住我说,离婚后他要跟我。”
“Scorpius说跟我。”Draco冷笑。
“So what?你问问James跟谁。”Harry重新拿起冷掉的咖啡,念了个加温咒。
Draco挑了挑眉:“孩子们全跟你,我自己走。”
“OK,孩子们跟我,我跟你。”Harry一边念家用魔咒,一边回答。
“Deal.”

Harry在八点半时准时出发去魔法部,Draco也准备去圣芒戈。
“I hate you。”
“Make sense。”
“你的反应也越来越无聊了。”Draco翻了个白眼,“Have a beautiful day。”
Harry的回答是一个轻轻的吻。
随即两人便随着火光各自上班去了。

————————————
lof不翻墙不能用了……以后码字可能只能手机写段子【大量ooc和错别字】
谢谢大家包容我那么无聊的脑洞
爱评论,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