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RPS的套路

娱乐圈au
————————————
“我恨real person slash(rps),”Draco再一次对他的经纪人Zabini如是说。
Zabini并没理他,反而说道:“Potter发推特了,快去评论。”
“哦。”Draco憋屈地回答,并给Harry Potter新发的推特下面“傲娇”地回复了「嘁,我才不会支持你的新片!」

话要说回八年前,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都是Hogwarts的练习生,Harry在Gryffindor部门主修表演,Draco则在Slytherin部门修演唱。
那是一部小成本的电视剧,导演是当时还是新锐的Ron Weasly,编剧也还是名不见经传的Hermione Granger。故事讲的是互为对手的天才少年两男争一女的老土剧情,男一Daniel是刚出道的Harry,饰演一个身世凄惨,坚强又勇敢的数学系天才,而男二Tom则需要一个外貌精致,性格有些傲娇又有些小自恋,有歌手功底的少年总裁,也不知怎么的就找上了Draco。
结果这部剧收视率远超预期,直接把几人从新人直接带进圈了。
这也是Harry和Draco不得不纠缠的原因。
Hermione的初衷并不是卖腐,但女主的存在感完全被Harry和Draco的对手戏掩盖了。
一些诸如“我不喜欢他,但当他唱歌时,我似乎真的看到了天使。”;“那个疤头根本不配不上你!他除了长得好看,是个天才,脾气还好,还有什么!”;“‘该死的!你不能死!’Tom一贯的骄傲仿佛被打碎了,此时此刻他只想求求那他未曾相信过的上帝,求他不要带走他。”明明是对手,在Daniel被绑架后,Tom用尽家里所有关系去找他,当最终解救出来时,他跑得比女主还快,日夜守在病房外。
结局更是伤透了cp粉的心,无论是bg粉还是bl粉,因为竟然是男二Tom和女主在一起了。
当Daniel和Tom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后,女主幸福地挽着Tom站在牧师面前,Daniel站在他的旁边当他的伴郎(bestman)。两人分别说了“yes,i do”后,Daniel扬起了一个快要哭出来的笑:“Hey buddy,you said once I am the best, so I'm your bestman today.”他缓缓眨了眨眼睛,继续到:“I forgot to say, you are damn handsome, well; however, still not as handsome as me.”*
这一句话照应了Tom第一次遇见Daniel,他对女主说"he is not as handsome as me."
最后一幕是Tom和女主的孩子出生,Tom和Daniel站在产房外。
“我允许你以我的名字给你的孩子起名,毕竟像我一样有品位的名字可是举世难觅。”Daniel拍了拍Tom的肩。
“你的名字是我听过最好的名字了。”Tom真的给孩子起名叫做了Daniel Felton。
这个孩子后来被cp粉称作冠夫姓,虐得粉丝们哭天喊地。
之后经过不要怎么靠谱的双方经纪人和谈,最终莫名其妙的Harry和心不甘情不愿的Draco不得不绑定了cp。
因为Tom是个霸道总裁,有钱多金帅气且傲娇(粉丝滤镜叫傲娇的妻奴),主要原因是孩子跟他姓,于是在pwp里的定位一向是攻(该死的我怎么连pwp是什么都知道,Draco愤恨地想)所以他还是有一丝安慰的,至少Potter是受,毕竟Daniel的傲娇柔软小黑猫这种称呼每每都让他发笑。
无论是ins还是twitter,从facebook到海外社交网络,Harry和Draco两个人都处于互相关注,如果存在特殊关注,那他们必然都在列表里。
不得不一起走红毯,不得不在kiss camera转到他们时装作深情的接吻,不得不哪怕是深夜,也要在对方的社交账户下评论一写暧昧不清的话。
「Draco_Malfoy:几天没见到小黑猫了,他该不会终于消失了吧」
回复「Harry_Potter:我生病了:(」
回复「Draco_Malfoy:真是太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了,下周我的演唱会门票不用给你留了」
迷妹们纷纷尖叫什么Tom总裁别傲娇了快去照顾你的小娇妻,总裁一定给我们的小黑猫留了最好的位置。
“Zabini,我不明白,我都转行当歌手那么久了,为什么她们还对当年那个总裁念念不忘。”Draco把手机往旁边一扔。
Zabini边回Pansy短信边回答道:“你知道Potter演了多少硬汉,上次就差徒手拆变形金刚了,粉丝们不还是记着他的小黑猫。”

就在Draco单方面以为是做戏的cp过去十年后,他和Harry上床了。
一个美丽的意外,加上一瓶不赖的红酒,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
第二天早上根本直不起腰并被Harry搂住的Draco一脸茫然,这和剧本不一样,明明说好的Harry才是bottom呢?
感受到怀里动静的Harry迷迷糊糊地吻了吻他的头顶:“早安Draco,不再睡会儿吗?”

Harry远比Draco早得多地就注意到他了。
他会在日常训练结束后一个人呆在训练室练声,会在宿舍公共区域练吉他,偶尔还会一个人写歌,他淡金的头发在阳光下几乎是透明的。
所以当好友Ron带着Hermione找上他时,他第一个就说了Draco Malfoy的名字。
“可他不是音乐练习生吗?”Hermione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文学系Tom要是一个学唱歌的。
“这就要麻烦Mione你愿不愿意帮这个忙了。”Harry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你能修改一下剧本吗?”
于是这才有了明明是个总裁却莫名其妙也是歌手的男二Tom Felton。
Zabini看热闹不嫌事大,所以当Ginny Weasly找上他谈绑定卖腐的时候,他一口就答应了。
Harry仗着Draco只演了一部剧,毫不介怀地拒绝了其他几个女明星,反而去邀请Draco走红毯。
Kiss Camera的摄影师是他的另一个好友Neville,拜托他把镜头留给他们两个自然也不是问题。
至于总被“bottom”,Harry更是不介意,如果逼紧了,Draco倒有可能意识到这一步步都是设好的,反正粉丝怎么想,到头来谁是top完全是由他们自己定的。
而Draco,明明自己累得要死要活,却碍于top的偶像包袱,还要假装宠溺明明根本不累还需要安慰的Harry。
「Harry_Potter:昨天睡得太晚了,大家有好好休息吗?」
回复「Draco_Malfoy:哼,一般般。昨晚辛苦你了。」
看到正躺在他腿上的Harry,Draco似乎终于意识到他可能踏入了一个圈套。
去他妈的小黑猫,这活脱脱一只狐狸,不,是黑豹,不,是狡猾的蛇……
他天马行空地想着,直到腿上的Harry爬起身,偷偷地吻了一下他才清醒过来。
当这个吻似乎要发展到下一步时,头脑又迷糊了的Draco最后一个意识就是明天要炒了Zabini。

————————————————————
*“嘿哥们,过去你说过一次我最好(best),所以今天我确实是伴郎/最好的人(bestman)了。”“我忘了说你很帅,不过还是没我帅。”
并没什么用的翻译,and这算不算双关?

其实这是一个所有粉丝都以为他们在一起,所有朋友都知道Harry暗恋Draco,只有Draco一个人对自己的卖腐演技沾沾自喜的故事【no
憋了半天起不出名,直接用演员代替角色【。】本来想写虐一点的狗血文,结果一点也不虐
感觉写的很混乱,希望大家能流畅阅读
错别字请见谅
这两天好累啊……明明也没干什么……下周又要去上班,我快死了……
以及再次征求有没有欧美圈小伙伴愿意和我在微博玩耍
非常喜欢评论,谢谢大家,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4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