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整理了一下这段时间买的周边,数量多到我有点惊讶【。】拼图真难弄
p1是一套slytherin的写信套组,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包括有信纸信封,火漆印,手账(内页介绍非常可爱)
p2是电影册!!!和你们港!Malfoy家的合影好看到窒息!旁边两张小图是电脑贴,非常酷!然后还有买的几本书和书签
p3是巫师棋,非常非常重,而且非常酷,可惜我国际象棋基本就是不会,买来简直烧钱
p4是最实用的手账!非常非常好看!一直在用来记to do!【其实已经好几周忘写了
p5居多的小饰品,左上角的死亡圣器戒指组好看得窒息,右上角是戒指印的项链,不买会后悔,左下是一大打的项链耳钉什么的,包括ravenclaw的院徽,expecto patronut,金色飞贼,死亡圣器和闪电的chocker,超多巨可爱的耳钉,右下是卡套,可爱到原地炸裂
p6是亲友送的funco,爆哭,下面一个应该是冰箱贴?我才买还没打开,反正是很可爱了
p7要认真吹一下,海德薇的包可爱到失神,大家品品!右边是鹰院的针织衫,非常非常好看,和cherish老师一起买的,她是slytherin
p8又是手账,我到底为什么有那么多手账……
p9是枕套!超酷!其实是有三件套,但是实在是又贵又麻烦,所以只买了枕套
p10要认真吹一下,是我亲友送的成年礼,我老公的魔杖,我珍藏了很久第一次晒出来,非常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还有一些,比如说买了个录取通知书的钱包,但是找不到了,买了draco的笔,也找不到了【。】
终于明白为什么花钱如流水了
差点就买了newt的大衣和snape的长袍,好险没钱了才没买
hp真好啊【爆哭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