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黄喻】非常规灵魂互换

一个很多王杰希的黄喻,心友组
————————————————
“不,我绝对不会让你替我追队长的。”黄少天隔着屏幕低声吼道,“王杰希你会把我和文州那么多年的默契破坏掉的!”
“所以你们那么多年还停留在友谊这一层,”视频那头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是的,黄少天正隔着视频和顶着黄少天壳子的王杰希视频。

这是一个意外,怎么发生的并不重要,反正一觉醒来,黄少天就跑到了远在b市的王杰希身体里,而王杰希也体会到把一米八一的灵魂塞进一米七六壳子的酸爽感。
黄喻王三人是出了名的分开是炸弹,聚在一起就是核爆的典型案例。
整个联盟都知道蓝雨副队暗恋自己队长五六年了,只有喻文州自己不知道。
王杰希曾经给他支过招,比如邀请他去听音乐会,结局是两个人一起睡着了;比如说和他一起去看电影,非常不巧看的是美队三内战,出电影院时差点因为站队问题导致友尽3秒;比如去旅游,两人自驾游去S市,结果遇上台风,G市还没离开就打道回府了。
因此,黄少天认定了王杰希这人就根本不合适谈恋爱。
王杰希有一种奇妙的使命感,他觉得既然自己现在是在黄少天到身体里,那么就一定要帮这位后辈达成心愿。
于是他先是下楼拐到隔壁花店,用自带的粤语和店主买了一束玫瑰,又飞快地堵到了喻文州的门口。
所以当一脸无辜的蓝雨队长在推开门时,被门外单手撑墙,嘴里叼着一朵玫瑰,另一只手上捧着一束玫瑰,穿着不知道哪儿来到正装(因为太热还在不断出汗)的黄少天吓了一跳。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看着似乎因为保持pose时间太长以至于僵住了的黄少天,差点笑出声。
“队长,我能否将你比作夏天?”“黄少天”取下玫瑰,深情款款。
“G市夏天很热?”喻文州低头想了想,“热是hot,hot是性感,所以你想夸我很火辣?”
喻文州这脑回路一点不比我的魔术师打法好,王杰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比夏天更美丽温婉。狂风将五月的蓓蕾凋残,夏日的勾留何其短暂。*”
“……所以?”喻文州真不明白他的副队今天怎么了。
“队长,”“黄少天”一撩头发,“不,文州,我喜欢你,和我谈个恋爱吧?”
“好啊。”
“拒绝我是……等等,你同意了?”王杰希内心仿佛看到叶修带着韩文清和魏琛去出道了。
“对啊?”喻文州倒是没理解,“应该整个联盟都知道我喜欢你,你可以去问杰希。”
不,我不知道,你们蓝雨正副队的操作真令人窒息。
王杰希把玫瑰粗暴地塞给了喻文州,转头去定了飞B市的机票。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18

————————————————————
老王这人有毒,我退全职那么久了,还是情不自禁想摸他。
雷,ooc
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18)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