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在外日天日地的室友一回家就成哭包怎么办

梗是很早以前的北美吐槽君
现代无魔法au
短,很雷
——————————
如题
我在英国某知名大学读计算机系,和室友合租了apartment。
室友是个有钱人,据说是为了锻炼独立能力才和人合租。
虽然和颜值无关,但还是給室友打十分,皮肤很白,腿又长,浅金色的头发撩妹毫无难度,帅裂苍穹。
室友和我其实不太对付,他自尊心又强又非常自傲,生物医药学得非常好,属于那种在外没事就包场子,给小费一向keep the change那种。我们俩一开始甚至还互叫外号什么的,现在想想都大学了还干这种事也有点太幼稚了。
第一次发现他会哭大概是合租后半年,临近final我正熬夜,听见厕所传来刻意压制的抽噎声,怕出意外我就去敲门,门没关牢,一敲就开了,就看见他双手撑着洗手台在哭,眼周一圈都红了。他转过头一看到我就扑了上来,埋在我的肩膀上不停哭。
当时我都吓傻了,根本没想到这种日天日地的小王子会哭成这样,于是很紧张地安慰他,本来以为是他家出了什么事,结果只是final压力太大,一不小心情绪崩溃了。
从此以后这种事一发不可收拾,有时候晚上去pub,一声酒气回家就抱着我哭,或者是lab不顺利,也会哭,大多时候我都不懂他为什么哭,但如果不去哄他,他能一个人哭一晚上,哄起来倒也不麻烦,五分钟就好了。
后来我发现,他的灰蓝色眼睛哭完就会变得更蓝,大概类似于雨水冲刷过的天空那样?我不读文科所以不是很会形容。
大约半年前,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心情暴躁地在家写代码,听到他开门的声音,门刚关上他就又开始哭,我实在没心情哄他,就把他晾在客厅,结果他越哭越大声,我气急了就让他闭嘴,说他很烦。
他刷地停住了,还抽噎了两下就回房间去了。
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冷战了。我其实有点后悔,室友其实压力很大,他家人和professor都很看中他,他也不希望让他们失望,每天在学校都忙得要死,回来还要参加各种社交。
大约半个月后,我本来想去道歉,没想到他先约我了。看得出他挺紧张的:“xxxxx,你一定是嫌我烦了,”他顿了一下:“I'm sorr……”还没说完就又哭了。我立马就心疼了,抱住他后他哭得更大声了,好一会儿才停下。
现在的问题是,他哭起来的时候有点可爱,不哭的时候又很帅,我该怎么追他?

————————————————
彩蛋:
Draco:Pansy,你确定我只要抱住疤头哭他就会爱上我了吗?
Pansy:我不信任何有眼睛的生物能够抵抗你一被眼泪润湿就跟加了滤镜似的的眼睛。
Draco:……我最后信你一次,如果我追不到疤头,你就别想再让我帮你买任何T台款。

——————————————
可能是病傻了,又或许是我非常喜欢怂包这个性格……反正这个draco比以往还要ooc几倍

评论(21)
热度(252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