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喻王】关于王杰希是不是基佬的二三事

这是一篇基本没什么王杰希的喻王文

讲道理我似乎就没怎么写过有很多交际的喻王【什么】

雷,非常非常OOC!!!

——————————————

最先提出这个问题的是喻文州。

众所周知,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的关系不仅没有粉丝那般水火不容,甚至绝对称得上一句好友。

黄少天曾经无数次替喻文州签收来自B市的快递。

“对于代收快递这种事,我也不想说话。”黄少天如是说,假装那些快递里没有属于他的那一份。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交情都得从他们出道前说起,一直以来喻文州都觉得王杰希很直男,各种意义上都是。

王杰希根本不像粉丝说的爱品茶,能够分得出十年和二十年的普洱有什么不同,就是个爱喝可乐的死宅而已,训练室自备的小冰箱里几乎全是一排一排的可乐,一度让方士谦担心王杰希会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

王杰希生活邋遢,除了电脑桌,东西堆得哪儿都是,而且有着巨蟹座特有的恋床,一度想和床结婚。

王杰希明明很喜欢穿老头衫大裤衩,却总是假装穿衣很有品位的样子,仿佛那七条一模一样颜色的T恤不是他的一样。

喻文州十分唾弃这种行为,他觉得王杰希根本没他这样水瓶座的高端品位。

黄少天真的觉得喻文州有时候很烦,又不是女孩子,竟然这两个人还会互相比衣柜里的衣服!天哪衣服不是能穿就好了吗!

所以说,其实这三个人也存在着互相鄙视的生物链的。

至于为什么喻文州突然感觉王杰希gay里gay气,还得从前段时间的合宿说起。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依旧在B市呆了两天才解散,就在这个期间,喻文州第一次和王杰希洗澡。

不要误会,其实是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一群人一起去澡堂搓澡。

十几个赤条条的汉子一起坐在澡堂里,让不太适应公共澡堂的“有着纤细神经的南方人”,比如喻文州和黄少天,感觉很糟糕。

就在这个时候,喻文州注意到王杰希后腰上有一个纹身。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王杰希的右脚脚踝那里曾经纹过一个微草队徽。

但后腰这个,应该是谁都不知道的。

是一个纹成无限循环的蜥蜴,在过于白的后背皮肤上格外明显。

这有些太过激背德了,喻文州整个人都有些震惊,没想到旁边的黄少天竟然还吹了个口哨。

他一把拍在黄少天的后背,差点把他拍进水里。

“队长你干嘛?”黄少天一脸莫名。

“死基佬。”喻文州一站起身就立马用毛巾围了起来,三两步就走去冲澡了,期间还拒绝了王杰希互相搓澡的邀请。

莫名其妙被基佬的黄少天更迷茫了。

 

喻文州在只有四大心脏的群里发出疑问。

“王杰希到底是不是基佬?”

肖时钦是第一个回复他的,是一串省略号。

群里沉默了一下,还是肖时钦回复:“喻队是怎么了?”

喻文州很震惊:“你们每人注意到王杰希的纹身吗?”

“基本上人人都知道。”张新杰回复道。

“不是指脚踝那个,之前洗澡那次,你们没人注意到他的后背吗?”

叶修也上线了:“会关注同性裸体的你,才比较基佬。”

肖时钦一个没忍住就发了一张表情包表示自己的认同。

只有张新杰还在认真询问:“后背上有什么?”

“他竟然在后腰纹身!腰窝那里,应该是一只蜥蜴,首尾相连成一个循环的。”喻文州不明白这些人怎么都不震惊。

“……观察得真仔细”

“你为什么要对着别的男人的后腰看……”

因为没别人在,肖时钦一个人就得承担四个人的吐槽量,毕竟剩下三个人里,一个不太出现,一个定时消失,还有一个经常有偶像包袱,对,那个人就是喻文州。

正如前文所说,喻文州是个非常水瓶座的人。

他有着非常非常强大的求知欲,所以在没弄清一件事之前,他可以适当抛弃自己的偶像包袱。

这句话就意味着他也要放飞自我了,同时意味着黄少天要倒霉了,毕竟其他三个心脏不会直接受到荼毒,哪怕真的被“死亡之门”缠住,那三个人都有千万种方法逃脱。

黄少天正穿着他CK的内裤,裸着上身躺在床上,就听见敲门声伴随着喻文州的声音响起。

“少天?我能进来吗?”喻文州其实也只是象征性的敲敲门,毕竟哪怕里面在撸管,对于他们深厚了快十年的友谊,也是毫不介怀的。

黄少天连上衣都懒得穿:“队长那么晚有什么事?”

“你说王杰希是不是基佬?”喻文州开门见山,他除了人来了,还带了一台笔记本。

你之前才吐槽过我是基佬……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他看上去比你还直。”

喻文州皱了皱眉:“他有纹身……偶尔品味也挺好……以前也抽烟……文科比理科学得好……”

他像是挤牙膏一样找证据,说得黄少天又翻了个白眼:“我知道了,你就是想说,他抽烟喝酒打架纹身一定是个好基佬对吗?”

喻文州摇了摇头,翻开了笔记本给他看,上面总结了王杰希很火的几个CP。

“我决定我们可以通过粉丝的眼来判断,”喻文州信誓旦旦。

究竟是哪个傻逼推荐队长去看同人文的?!!!黄少天好气,他一点也不想看同事和同事搞基的小说。

远在H市的方锐打了个喷嚏。

第一篇是方王。

“王杰希没想到,方士谦退役后,他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

黄少天:“我也没想到……王杰希还有这个功能……”

“ABO而已,少天你冷静点,我以为你已经适应了。”喻文州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飞快地看下去。

终于,在王杰希和方士谦分手了第八次,方士谦车祸第三次,王杰希流产第二次,他得了绝症。

“有点感人,可惜是个BE。”喻文州如此评价道。

黄少天只感觉哪怕是G市,不穿衣服也是很冷的。

就在他穿上粉丝送的印有狮子的T恤时,喻文州已经点开了第二篇,是叶王叶无差。

这篇的王杰希非常有意思,和叶修的日常就像说相声似的。

“叶修确实蛮土的。”喻文州点点头。

第三篇是花草组,也就是王乐。

黄少天不得不浪费了一整个晚上陪喻文州看同人文。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周泽楷双眼含泪对王杰希大喊‘你为什么要了我以后又上了别人的床!’,可能我要有一段时间不能和轮回抢BOSS了,这是工伤!”黄少天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

喻文州已经开始下文包了。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队长,王杰希哪怕真是基佬又关你什么事啊……”

喻文州抬头,眨了眨眼睛:“那就太巧了,我就能追他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么说起来,这还算单箭头【假的】

纹蜥蜴的意思是灵魂,寻找光明

虽然不是很王杰希,但是听说纹蜥蜴有基佬的意思?

好想……好想些HP同人……或者HP AU也好……

以及提问,如何写出一篇正常的喻王谈恋爱的喻王文

非常喜欢评论!求评论!爱大家!!!

评论(12)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