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喻黄]我的伴侣突然ooc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hello,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日脑洞了,lof长满了草


所以把这篇无料的后半部分放出来


收录于无料《我的伴侣突然ooc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前篇【双花】我的伴侣突然OOC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老规矩ooc傻逼醒目


有恶意角色黑[???


喜欢算虫爹,雷算我❤


欢迎捉虫!


全文:4656字




side A


“少天,你今天好安静。”喻文州邪魅一笑。


黄少天觉得自己快窒息了。




一早起来,黄少天就觉得似乎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发生了。


他和喻文州同居了。


只是夏休期的暂时同居,第六赛季在一起,至今也五年多,同居后的生活似乎和平常也没什么不一样。


黄少天有早起的习惯,反倒是喻文州偶尔会有点粘床,非训练的时候八成都是要睡掉大半个上午,今儿个却起的和黄少天一样早。


一睁眼就看到喻文州坐在床边穿衣服。


白衬衫黑长裤,椅背上挂着条领带,黄少天就这样看着喻文州缓缓抬起双手,缓缓举起左臂,缓缓把左臂伸进衣袖,缓缓,缓缓……


黄少天一脸认真地看着喻文州穿衣服,以为自己没睡醒。


漫长的五分钟过去,喻文州终于穿好了衬衫。


正巧转过头去,就看到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喻文州笑眯眯:“少天,早安。“


”早,早上好,“黄少天还有点愣神,虽说叶修嘲讽过喻文州手残,但这个手残的意义不过是职业里比较低,和一般人比起来都还算快的,怎么今天手残得跟手断了一样?


”新的一天,少天有没有更爱我啊?“喻文州低下头靠近黄少天,脸上笑眯眯。


这下黄少天更是糊涂了,这手断了怎么脑子也坏了?


”队长,你今天早上有点奇怪啊?“黄少天爬起身,和喻文州拉开一小段距离,”怎么突然,突然那么的……“


话没说完,喻文州又凑近了,在他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依旧笑眯眯,”少天不叫我文州了,我好伤心呐。“


黄少天不知道此时该怎么做,有点僵硬地一路小跑到洗手间,掏出手机。




荣耀论坛>>>闲情灌水


《一早醒来我的恋人不要钱地散发荷尔蒙怎么办在线等急!》


RT


和我在一起五年的恋人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是怎么回事?


从我睁眼开始就笑眯眯笑眯眯笑眯眯,弄得我快不认识平时表情的他了,而且啊,怎么整个人都像是吃错药一样,搞得有点像霸道总裁。


————————楼主————————




这不叫霸道总裁而是腹黑少主啊?


之前隔壁单位的姑娘塞给我的书没有看到过这种类型,我该怎么办?


他肯定不是因为出轨而变奇怪,我们俩昨天都还好好的。


虽然不知道该不该这样说,但他看上去真的像吃错药啊?


我现在躲在厕所,担心一出门就看到他又笑眯眯地过来,然后把我壁咚在厕所,对了,是壁咚这个词对吧?


刚刚看他穿衣服,品味倒是变了好多啊,往常那个和我一起穿老头衫的Y不见了,啊对了,Y就是我恋人,他今天穿得和另一个隔壁队的斯文败类一样,但是速度超慢啊?


我就想问问,真的有人可能在正常情况下穿一件衬衫穿五分钟才穿好吗?


现在过去快一刻钟了,不知道他裤子都穿好了没,第一次躲在厕所不想回房间。


————————楼主—————————




黄少天忧伤地关掉手机,走出了洗手间。


喻文州还在穿衣服,黑色的领带衬着白而细腻如同上好的瓷娃娃般纤细的手指,显得异常好看。


白而细腻?瓷娃娃?纤细?黄少天定睛看去,这双手与其说是喻文州的手,不如说更合适用柔荑来代替。


芊芊十指,水葱般的指甲?不对不对,水葱似乎是林妹妹,黄少天的思维开始各种跑偏。


“少天真是,和我说话的时候还开小差,是准备让我怎么惩罚你吗?”喻文州勾起嘴角,然后暧昧地拍了拍他的后腰。


黄少天有点想给喻文州翻白眼,白日宣淫,这个与众不同的队长思想觉悟很可怕啊。




后来他才发现,何止白日,喻文州真的像一台活的荷尔蒙散发器一样,脑子里似乎除了各种腹黑邪魅温和一笑以外,就剩下上床了。




“少天,今天出去约会吧?”花了二十分钟终于穿好所有衣服的喻文州一边整理自己的中分,一边问黄少天,语气中带着不容反驳的强势。


权衡之下,黄少天点了头。


刚走出门,就发现本来的房子的门口突然停着一辆玛莎拉蒂,旁边站着一流黑西装黑墨镜,一米九的说不清是保镖还是黑社会的人。


“少主早,少夫人早!


我靠,黄少天目瞪口呆。


喻文州一把揽过黄少天的肩,“早就和少天说了,住在这种一百五十平的小房子有什么好的,不如和我一起去那套别墅住?后面还有跑马场,少天一定会喜欢的。”


黄少天面对这样的喻文州根本不想说话,也不知道是招谁惹谁了,他的恋人变成了这幅荒谬的样子。坐在玛莎拉蒂后排,黄少天正在消化刚刚听来的喻文州的背景。




光的对面是黑暗,而喻家就是这个国家暗地里的王者。


喻文州早慧,三岁识字,五岁就能处理简单的公务,十岁就已经是说一不二的黑道少主了。


温文尔雅的外表如同罂粟一般吸引着无数男男女女,如同扑火的飞蛾一般,没有一个人能在他坚硬的心中留下一丝一毫的印记。


喻文州是出于无聊才开始玩的荣耀,参加蓝雨训练营也不过是为了证明世界上根本没有东西是他不擅长的,而就是在蓝雨,他认识了那个他。


“黄少天,是吗,”喻文州淡淡一笑,“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少天是我最单纯善良的男孩儿。”


“你只需要知道两点,第一,黄少天是文州的男人,文州最喜欢对自认为有能力的人出手,文州是黑道少主,有一百种办法让你混不下去。”


 ——节选自《黑道文州俏少天》


黄少天觉得似乎自己穿越了。


原本他的恋人只不过是普通人,蓝雨正常的队长,怎么就突然变成黑道少主,更可怕的是喻文州的性格变的极其奇怪。


喻文州印上他的唇,“少天,真甜呢。”


喻文州背过他的包,“少天,不要让包压倒你。”


最多的则是喻文州吻上他喋喋不休的嘴。


黄少天根本不敢开口爆垃圾话,只能将内心的震惊画作百花式弹幕,在心中不断翻滚吐槽。


而且似乎周围人都很习以为常,并不觉得有什么违和。


最大的违和感竟然是大家纷纷吐槽他的话变少了。




“孙总,”喻文州拿着私人订制的vertu,“你知道的,只有死人才不会说话。”


他笑的冷酷无情而又如沐春风。


黄少天不露痕迹地往旁边靠了靠,喻文州这笑容好扭曲啊?重点似乎应该是他要干什么杀人犯法的事情,他该报警吗?不对,喻文州本来就是混黑道的,似乎不存在报警是不是有用,妈呀这个孙总又是谁。


“呵呵孙哲平前辈真是开玩笑了,b市本来我就不打算动手,“喻文州摆出标准的^^表情。


什么乱七八糟的,孙哲平怎么也混上黑道了,张佳乐呢!?


黄少天内心os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喻文州就像是有读心术一样,”之前给那位送去的gucci限量包包还行吗?张佳乐前辈还说喜欢channel的护肤品,改天我让手下给他送个门店好了。“


黄少天已经不想再槽了,不就是用护肤品的张佳乐嘛,看多了乱七八糟的设定,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玛莎拉蒂一路飞驰白云山旁边的别墅,黄少天第一次知道别墅可以像迷宫一样,表情有点震惊。


喻文州似乎很受用这种感觉,自豪地搂住黄少天的腰,“小天,你看这里的设计是不是特别棒,这以后就是我们温馨的小家了,在这里我可以听你从荣耀boss聊到人生哲♂学♂,我们还可以一起从白斩鸡吃到秋葵。”


你他妈在逗我?




黄少天稀里糊涂绕了好多圈被带到了起居室,就被扔在床上。


“小天,你就是我的罂粟。”喻文州深情款款,压在了他身上。




side B


喻文州塞上了耳塞,可还是觉得快支持不住了。


作为荣耀四大心脏之一,蓝雨的队长,剑与诅咒的诅咒,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被烦死。




已经临近中午了,喻文州爬起身,准备挪到厨房看有什么菜可以烧。


本来这个时间黄少天都该晨跑结束买好菜坐在电脑旁边开始打荣耀了,结果房间里却丝毫没有黄少天的身影,喻文州回到房间才发现黄少天竟然还在床上。


该不会是生病了,喻文州走近去探了探黄少天的额头,就发现黄少天把被子团在怀里,“文州不要了吧好累啊再让我睡会儿吧昨天晚上你做得太多了我真的好困好累不想动反正现在是夏休再让我多睡十分钟哦不五分钟就好昨天晚上队长你太用力了我真的不行了再让我睡一会儿吧不要再做了……”


明明双眼是闭着的,嘴却动个不停,一个喘气都没,愣是把喻文州听傻了。


昨天晚上两个人明明是熬夜抢boss,还和叶修对上了,到了凌晨三点多才去睡的,怎么就做了很久?


而且黄少天的发色,似乎有点奇怪,黄澄澄的,像红绿灯的黄灯。


半个多小时以后黄少天才慢腾腾爬起来,而喻文州已经把午饭做好了。


黄少天一洗漱完就噌噌噌跑到喻文州旁边,“文~州~老~公~”


喻文州手一抖差点把白斩鸡丢出去。


然后就见他凑近,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就又被一阵语音给轰晕了。


“文州你怎么能这样我都这么主动了说好的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呢文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说好的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你都忘了吗!!!”


喻文州冷静地把手里的碗放下。


“少天,你今天怎么,”喻文州斟酌了一下语句,“这么活泼。”


“队长你不说最爱我的活泼单纯天真善良嘛队长我平时难道不活泼单纯天真善良嘛队长你难道不喜欢我的活泼单纯天真善良了吗?”黄少天最后生气地哼了一声,背过身去不理睬喻文州了。


喻文州真的插不进话,他被文字泡砸得有点晕,现在还处于眩晕状态,“我……”


“队长你怎么那么无情残酷无理取闹!”黄少天又突然转过头,黄灿灿的头发特别晃眼。


原本就已经有点晕乎的喻文州更迷茫了,哪怕是战术大师也没办法理解自己为甚么久这无情残酷无理取闹了,“少天你,你冷静……”


依旧是话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截去,“文州你变了,你变的那么无情残忍无理取闹!你不要说我无情残忍无理取闹!你比我更无情更冷酷更无理取闹!”


然后摔门而出。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喻文州捧着一口都没吃的饭目瞪口呆。




显然和标签化的张佳乐不同,这个黄少天离家出走后显然没出现在楼底下,喻文州快烦疯了,一边又想找到黄少天,一边又担心找到后的黄少天还是这幅模样,实在是有点承受不来。


然后他就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


“喻总啊,”孙哲平懒洋洋的声音响起,“你怎么放你家小猫咪出来了,要不是我的人正好在,小猫咪就要被拐走了。”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喻文州被那声喻总吓得不轻,琢磨着究竟是称呼对方孙总好还是前辈比较好,“孙前辈,少天在你那儿?”


不对,我怎么就突然接受了小猫咪这个称呼,喻文州不顾形象地捂住了脸。


“和我家怕寂寞的小兔子在玩呢,过会儿我让直升机去接你啊,小兔子看上个包,我先去买了,过会儿见。”孙哲平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小兔子和小猫咪?合着孙哲平家是宠物店?




喻文州看着空中抛下的梯子无语凝噎,他又没练过,根本做不到挂在梯子上。


带上耳罩,喻文州往下一看就有点犯恐高了,一恐高他就会胡思乱想。


每次比赛时坐飞机的时候从来不让喻文州坐靠窗的位置,要不然发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孙哲平前辈家真有钱啊,小兔子到底是谁,为什么叫我喻总,少天为什么会变成一个“灯泡”,那个头发真的好刺眼,今天似乎吐了好多槽,感觉自己又ooc了……


直到落地后喻文州才缓过神来,哪怕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他还是被一套近乎皇宫的别墅吓到了。


孙哲平在二楼的宴会厅的窗口往下看,手上拿着杯红酒晃啊晃的。


而一旁的欧式观景亭里坐着两个,额,红绿灯?


不对,一个大红色头发的美女和一个亮黄色头发的男子。


也不对,不是美女,是张佳乐。


只见张佳乐拿着手上的包包递给黄少天看,黄少天一脸羡慕。


只听黄少天又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话,张佳乐也表示很羡慕。


你们是傻了吗?喻文州觉得此处应该有人吐槽,但是很显然这里没有吐槽役的选手,只能自己在内心继续ooc地吐槽。


张佳乐打了个响指,一旁类似管家的人就给他们俩面前的搪瓷杯添了茶。


喻文州显然对上楼和孙哲平讨论八二年的拉菲到底好喝不好喝没兴趣,拐弯准备先去接黄少天。


与此同时,黄少天和张佳乐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叮铃当啷那种的声音。


“天天你最近气色不太好呀,有听我建议用chanel的那个腮红吗?怎么就心情不好到我这儿来了呀?”张佳乐端起红茶,笑着对黄少天说话。


“乐乐你可别说了我和你讲啊我觉得我们队长我的文州他不爱我了你知道吗他竟然嫌弃我的活泼天哪说好的我是他最天真善良的男孩呢怎么可以这样你说是吧他好过分的!”黄少天一口气说完,觉得意犹未尽,又多加了几个感叹号,“好过分的!!!!!”


喻文州恨不得自己很过分,他看了一眼亭子边喷水池里自己的脸,发现自己的表情已经变得很扭曲,为了保证在这个全世界似乎都很ooc的情况下自己不ooc,他冷静地转过身去。


结果没走几步,后面的黄少天就发现了他,然后就追了上来,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喻文州。


“文州你连看都不愿意再看我一眼了吗你就那么讨厌我吗文州你是不是有别人了为什么你不爱我了!!!!!”黄少天抱得特别紧,喻文州被他的胳膊勒得说不出话来。


“文州你为什么不反驳我不回答我你这样做对得起我们那么久以来的感情吗我们认识了那么久我好庆幸命运让我们相逢让我们在一起可是为什么你变心了!!!”黄少天突然开始哭,喻文州感觉背后都湿透了。


我不回答是因为我被你捂住了嘴,喻文州望了望天,今天b市的天气真好。


黄少天一边哭一边推着他往小树林里走,身后传来了张佳乐的一声要不要套。


怎么突然提到套这种很严肃的东西?喻文州感觉面对了十个包荣兴,根本找不到逻辑。


duang的一下,喻文州就被按倒在树林里,前额与坚实的大地进行了激烈的碰撞。




[终]


黄少天捂住了喻文州的嘴:“队长你们黑社会是不是还贩毒?你这样违法去自首有用吗?”


喻文州揉了揉前额,又伸出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少天,我想静静。”


显然被捂住嘴的黄少天以为喻文州又想做什么了,连滚带爬赶紧逃离床这个是非之地。


“张佳乐,喻文州实在是太可怕了,违法的事情不能干啊,”黄少天拿出手机就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他还想敬敬,他和林敬言是什么关系?黑道少主和他的斯文败类幕僚吗?”






>>>>>>>>>>


碎碎念:我真的很想写长篇啊,想退圈前最后搞一搞一个很屌炸天的中长篇……然而懒……


超级ooc的,看完这篇没打死我真爱我[喂喂喂






❤谢谢所有看完全文的人


❤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人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23)
热度(193)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