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多cp】一个由酒吧引发的大纲文

盾铁,锤基,冬叉
现代au,大纲文
——————————
Tony和Loki是一对损友。两人从刚认识的时候就不对头,结果吵着吵着就衍生出了奇怪的友谊。
Loki是个gay,纯的,Tony是个bi。大学时期无聊,就约定一三五Loki陪Tony去普通的酒吧,二四六则反过来去gay吧,周日自由活动。
那是一个周一,本来应该是去九头蛇吧的,但Loki非要拉着Tony去神盾局gay吧,说是周日的时候他看到了两个超火辣的男人,一看就是他的菜。
“不要,我之前看上了个金发碧眼大胸的美女。”话是这么说,Tony还是陪他去了。

神盾局吧内。
Tony在四处观察到底哪里有这种高质量男人,居然让Loki这种挑剔精都魂牵梦绕。
“那个真是太他妈辣了。”Tony吹了个口哨,指了指刚进门的金发男子。
Loki显然很得意:“这胸肌不比你那金发女郎小吧?”
“那个太大了,”Tony摇头,“我是说旁边那个,Doritos。”
Loki不屑他的品味,对酒保说给那位胸最大的男人来杯酒,记在他账上,然后就准备过去和人家调情去了。
Tony这时才注意到Loki甚至换上了他最喜欢的小灰鞋,把自己打扮得像只孔雀。
“你认识他?”Tony耳边想起了一个好听的声音。
是那个高质量大胸男,Tony挑了挑眉:“那是我朋友,怎么,你看上了?”
那人立刻摆手:“不,我是想认识一下你,他应该不是你的partner吧?”
“不,他是个纯0,”Tony示意他坐下,“我不乐意当他的0.5。”他想了想补充道:“我叫Tony Stark。”
“Steve Rogers。”阳光大男孩笑了笑,“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隔壁九头蛇吧明明是个正常取向的吧,但酒保和驻唱却都是gay,还是一对。
在酒吧打工都要有个艺名,比如说占人便宜的就叫Honey,一般也会叫什么Sherlock或者是Louis之类的,直到出了个叫Crossbones的调酒师,常客们以为这个名字已经中二到了极点,结果又来了个叫Winter Soldier的驻唱。
据说冬兵来的第一天就被女酒客往脸上扔了bra,小费更是破了记录。
正当他理着包时,交叉骨走过来问了他一个问题:“直的弯的?”在得到bi的答复后就问了当天晚上最后一个正经的问题:“约吗?”
两个人一发不可收拾,好几发也不可收拾,就这样谈了一场有性才有爱的恋爱。
这边冬叉都已经一路做到拉斯维加斯去领证了,连盾铁也开始了纯情剧场,而一旁的锤基正在进行第一万次“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你才无情你才无耻你才无理取闹”的无休止争吵。
这两个人的开始不错,气氛又好,上床也合拍,但时间久了两个人也不隐藏自己的真实性格了,因此就闹了几百个来回,在得知他们可能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后,原本都快和好的Thor和Loki又继续他们包括却不仅有的争吵,互殴,冷战。


几个片段:
“Loki问过我要不要来一发。”Tony有一次和Steve聊起,“我说不,你知道的我上床的准则,头一条就是不和画画的人进行任何心理或肢体上的进展。”
艺术系毕业的Steve非常无奈。
“Loki说,他是学文学,不是画画的。你知道的,在这个圈子里全他妈是塑料姐妹情,一T难求。”Tony继续道,“于是我就回答道,第二条准则就是不和写诗的上床。”
Steve想了想自己追Tony时写的情诗。
“结果Loki就在酒吧里和我科普了一整晚莎士比亚的一百个优点和文学系不是只写诗。”

Loki一直以为Thor这种体型应该是学体育的——不要误会,他是很喜欢阳光下的金毛犬(这个形容一度被Tony嘲笑)。
直到他和Thor第三次上床后,他才知道这个健壮的男人居然是学金融的。
“你确定现在金融系的要求不是把竞争公司老板的头按进桌子里吗?”Loki戳了下Thor的肱二头肌。


——————————————
本来还想写个冬叉的片段,但全是pwp的脑洞【。】
其实非常想看Tony和Loki的虚假姐妹花情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