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盾铁】有点怂

“Stark有点怂。”Natasha在一次“不带Cap和Ironman的复仇者联盟会议”上这么说道。
“得了吧,”Clint摇了摇头,“怂和铁罐,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
Sam点点头:“你不如说要我去和冬兵跳华尔兹。”
Wanda的意见倒是和Natasha一样:“这大概就是爱情。”好吧,也不太一样。
“难道Tony要和Pepper求婚了?”Clint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他觉得害羞,不好意思了。”
Natasha用她宽阔的胸怀包容了不懂爱情的人:“Stark暗恋Cap。”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包括直男们和纯情少女Wanda,一直没开口的Bruce和Vision倒都露出了赞同的表情。
“开会?”冬兵从门口路过,看到一群人坐在里面,似乎气氛很混乱。
大家对于这位新加入的复仇者还是有些感情复杂的。
“是的Barnes先生,今天会议的主题是关于Mr Stark是不是暗恋Cap。”Friday的声音忽然响起。
大家都露出来尴尬的表情,只有Clint反驳了一下:“我们最开始讨论的是铁罐到底是不是很怂。”
Bucky提着一袋子东西走了进来:“你们介意吗?”
在大家摇了摇头后,他就加入了讨论:“小Stark是不是暗恋Steve我不知道,但是Steve肯定暗恋他。”
大家更震惊了。
“Steve不敢和他说。”Bucky补充道,“他在感情上向来比较怂。”
绕是Natasha都有些惊讶:“这比我想的还要复杂,我以为是Stark怂到不敢表白,没想到是两个怂包吗?”
就此,一群人开始就“啊原来两个领头人都是感情白痴我早就猜到了”为主题进行举例。
“Stark虽然情感史丰富,但他很少真心实意地说爱。”
“Cap没什么感情史,至今都没说过爱。”
“不,还是有的,Steve上次说爱,是说他爱全人类。”
……
“你们在干嘛?”Tony和Steve从门口走了进来,“背着我们准备搞事情?”
其他人都露出了尴尬且暧昧的笑容,只有Bucky直白说道:“我们在讨论你和Steve是不是太怂了以至于双向暗恋。”
完了,会被Tony打死的。其他人坐在沙发上陷入了一片死寂。
Tony似乎是想笑,随即就拽住Steve的领口,来了一个火辣辣的热吻。
Steve微微弯下腰,一只手扣在Tony的后颈,而Tony则双臂搂住他的腰。
直到Clint情不自禁吹了个口哨才打断了他们可能要挑战吉尼斯记录的最长时间接吻。
Tony有一点点脸红,嘴唇上还泛着水光:“怂,嗯哼?”
“没有没有,我们在讨论万磁王怂得不敢回Xavier学院。”
“对对对,他都不敢见Professor X。”
Sam情急之下说道:“我怂,我想请冬兵和我跳华尔兹。”
一旁的Bucky露出了莫名其妙的表情,并准备下次训练还要把他的翅膀拽下来。


——————————
这到底是什么无聊的段子啊!!!
最开始我想的是Tony在床上对Steve说“大兵,你怂吗?”到底为什么变成了搞笑段子

评论(7)
热度(52)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