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周江周】美男子的烦恼

众所周知,周泽楷是一个美男。
美男的概念往往是不食烟火,天天吸天地精华饮仙露的。
所以当江波涛第一次看到周泽楷在宿舍里吃烤串的时候,就有一种世界观碎裂的感觉。
周泽楷脸红扑扑的,哪怕手上拿着烤鸡爪也不能掩盖他的脸。
“小周,吃独食啊?”江波涛飞快调整了一下心情,开了个小玩笑。
这个玩笑没有持续三秒钟,因为周泽楷点头了。
他有一些委屈地把面前的外卖盒子往江波涛那里推了推:“不要说出去哦。”
江波涛摇了摇头,于是周泽楷非常开心地继续吃了起来。
周泽楷吃得很文雅,速度却很快,没半个小时就把那一堆烤串吃完了,他擦了擦嘴,看向在那里坐了半个小时的江波涛:“没人陪我,叫外卖。”
他说的很慢:“要两百块才起送。”他竟然还有些委屈:“太便宜了,我一个人吃不到。”
江波涛点点头:“那么多余的呢?”
“可以攒着,老板认识我,可以分两天送。”他有些开心地笑了笑。
江波涛心想,好嘛,你们男神叫外卖叫到老板都认识了。
“小吴小明泊远他们呢?”方明华只要没事都会回家住,孙翔是在沉迷健身,谁逼他多吃一口就做好晚上和他多打三个小时的准备。
“他们喜欢小龙虾,我不喜欢。”周泽楷皱了皱眉,“老板说我要增肥。”
“吃了两周了,还瘦了三斤。”
“不想再吃了。”
江波涛震惊了:“小周你千万不要把这话和孙翔和苏姐他们说。”
周泽楷乖乖点头。
“要不然明天开始我陪你叫外卖,吃点其他的。”江波涛建议道。
周泽楷欣然接受。

三周后,轮回经理办公室。
“小江啊,你是不是胖了?要不要和小孙一起去健身?”


————————
这是什么弱智段子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