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黄喻】一篇有关相亲的大纲文

黄少天又被逼着去相亲了。
上上上次的借口说自己忙,上上次是说出差,上次甚至假装自己出柜了。黄妈花了三分钟接受了这个真相,第二天就给黄少天安排了这次相亲,对象男,年收入税前二十万,有房有车无贷。
黄少天一边为他妈的行动力惊叹不已,一边急着打电话给王杰希。
“王哥,”黄少天掐着嗓子,“您给我出个招呗!”
电话那头的王杰希沉默了一下:“黄弟快快平身,您可是皇上,本王不过区区一个王爷。”
黄少天接戏更快:“王弟,母后又给朕相亲了,一个男的,咋整?”
王杰希嗤笑了黄少天广普的东北腔,又说:“昨夜王弟日观星象,你只要装个娘炮,就行。”
黄少天闻言顿悟,立刻联系了苏沐橙。

周日,抹着cpb钻光粉底液、laduree花瓣腮红、e大饼定妆,带着花了三个小时戳进眼的混血蓝美瞳,化妆无辜小鹿眼妆,还涂着ysl12斩男色唇釉的黄少天,穿着骚包的皮裤,带着耳夹的钻石大耳环,伴随着miss dior的香水味走进了一家下午茶店
他努力回忆着楚云秀三天女神速成班,翘起兰花指道:“喻先生定的位哟~”
黄少天笑得像朵菊花,内心更是冷若冰霜:奥斯卡影后影帝都要我一人拿了。
结果他就在座位上等了一个半小时。
终于有人来了。
来人穿着白色老头衫花裤衩,脚上踩着大红色人字拖,胡子拉碴,头发乱如鸡窝,嘴角似乎还有口水。
还没走进,黄少天就闻到一股盖掉他花香的烟味。
“嘿嘿,”那人笑了笑,“哩就是黄sao天?”
黄少天震惊了,这种人也能拿到年薪二十万?
但他的敬业精神客服了他巨大的迷茫:“哟~你就是文州吧~呵呵呵~可真是一表人才呢~”
喻文州显然也被雷到了,但他也很敬业:“辣个,哩要不要喝白水?咖啡hin贵。”
“呵呵,人家只想喝starbucks的americano
~”
“哩这样的蓝孩子太不持家了。”
“人家呀,超级~喜欢gucci上一季的山茶花系列的包包哟~”
“哩要是进我们家,我一个星期就给哩鹅十块。”
“人家晚上还要和小姐妹去pub嗨一下呢~”
“我乡下还有四个弟弟要养,不会和哩出去的。”
一番鸡同鸭讲后,黄少天的友军苏沐橙就要出来了。
他们约好的信号就是苏沐橙打一个电话来。
黄少天的手机响起来了“坏姐姐”,对面的喻文州响起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
黄少天语气浮夸:“沐沐~怎么了?什么?叶哥甩了你?不要哭了!人家陪你去pub!陪你找几十个大胸肌十八厘米的帅哥!人家在下午茶店~”
喻文州语气更深:“叶哥?哩失恋了?别怕,我陪哩喝酒!我在下午茶店。”
苏沐橙前脚刚进店里,叶修后脚也进店了。
苏沐橙滴光了一瓶眼药水哭晕了她很贵的妆,叶修也躲在街旁抽完了半包烟。
两个人也十分配合地开始诉苦。
苏沐橙说叶哥劈腿找了个男人,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沐沐竟然和一个女的出柜了。
话音刚落,两人似乎发现了什么。
苏沐橙先喊了一句叶哥,叶修也没算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四个角逐奥斯卡的人,冷静地坐在了一起,叶修先开了个头:“我们慢慢说。”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被耳夹夹疼了的耳垂问:“我能先去摘了美瞳吗?”
喻文州也表示要重新打理一下。
四个气场迥异的人就一路走到了附近苏沐秋的家。
熬了三个晚上编程的苏沐秋推开门,愣是被这四个人吓了一跳:“ 沐沐?你怎么哭成这样了?叶修你是被人打了吗?”
被区别对待的叶修显得很无辜。
苏沐秋定睛看了看:“你是沐沐的同学……?黄少恬?”
“黄少天。”黄少天对于自己名字都被怀疑性别表示不想说话。
苏沐秋又转头看了眼,更加不确定:“g大以前的校草?叶修公司那个营销部经理喻文州?”
喻文州也有点不好意思,小幅度点点头。
叶修推开门:“让他们一边整理,我给你解释。”
在经历了黄少天摘不下美瞳,眼线卸不掉,喻文州洗了三遍也没洗掉烟味等等事情后,苏沐秋终于明白了真相。
五个人一番鸡飞狗跳后,终于齐齐坐在沙发。
喻文州看了眼坐在窗边晒太阳的黄少天,而黄少天也看了眼在沙发最里面的喻文州。
“一个碰巧假装出柜的人为了避免和另一个碰巧假装出柜的人分别碰巧装成娘炮和凤凰男,还都碰巧找了假装情人出轨的两个人?”苏沐秋拍板。
两个人点了点头,两个人不作反应。
叶修和苏沐橙乖乖点头,生怕苏沐秋不留他们吃晚饭。
黄少天清了清嗓,却被喻文州抢先开口:“我不是假装出柜。”
黄少天看着他笑了笑:“这次又巧了,我也不是。”




————————
完了我怎么写得那么傻
手机码字多错字欢迎捉虫
希望能有评论!爱大家!

评论(6)
热度(74)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