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听说你们是假rps

“我得说,营销cp里做得最好的就是Harry和Draco了。”Hermione拍了拍Ron的肩膀,“而且像他们一样敬业的真是不多了。”
Ron继续看着Instagram:“rps真是热门啊,五分钟点赞破万啊,他们难道不觉得奇怪吗?”
“把戏带入生活也是很认真了,”Ginny也拍了拍她哥哥,“你太直了,还是和Mione老老实实当sweet couple吧。”
那是Harry新发的ins story,他和Draco两个人搬家到合住的新房子,期间包括“Harry你的衣服我挂在我的旁边了”“行,我们把沙发搬到靠窗的地方?”这种粉丝眼中gay里gay气得不行的对话。

之后一次聚会,Ron问他:“Bro,你和Malfoy那小子演得也太真了吧?”
Harry非常震惊:“谁说我们是演的?”
Ron也震惊了:“你们不是商业炒作RPS吗?”
“当然不是!”Harry举起自己的左手,“这就是我和Draco的结婚戒指。”
“可之前你和他不是都说自己是直男吗?”
“那只是个玩笑啊。”Harry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叫住了一旁在远处偷偷看了很久的女服务员:“打扰一下,你认识我吧?”
“是,是的,”她很紧张,“我是您和Draco的忠实粉丝,是RPS粉……”
她说完就更紧张了:“对不起,我知道你们不是认真的,我不该打扰你们。”
“看吧!”Ron一拍手,“Dude,我都说了,根本没人把你们的rps当真。”
“可我们都住在一起了!”
“那也是炒作。”
“我们还放了亲吻照。”
“那也是……炒作……”
“订婚照。”
“炒……作……”
Ron生无可恋:“我都要被你说服了。以及,我能发推特吗?”

当晚Ron就发了新的推特:女孩们,Harry和Draco的rps是真的。
评论里得到的全是:哈哈哈哈哈哈连直男Ron也会炒cp了。
只有Draco Malfoy回复了一句:废话,谁还不知道。


——————————
最近怎么那么爱rps奇怪的设定
和之前那篇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一对是姊妹篇,这篇就叫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演戏

评论(9)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