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哈德】A Perfect Love(3)

战后设定,傲罗Harry X 治疗师Draco

轻松向正剧】

CH3.

“我想你应该没有小姐们的体重烦恼。”Draco Malfoy在婉拒了柠檬雪宝后,就看着他一个人吃了三个,又拿出了一盒甜甜圈。

“我想,慷慨的Malfoy先生一定也愿意给我一杯咖啡。”Harry Potter眨了眨眼。

该死,这表情真像Professor Dumbledore。Draco Malfoy一如既往地端着如今他的伪装,一边在心中天马行空地想着。

Harry Potter老了以后,应该不会和Professor一样把头发留那么长,不过肯定也会有一把胡子,还带着那副老土的眼睛,或许会给孙辈们讲过去的事情,在孩子们说那是他自己编的故事时,笑眯眯地给他们看已经横生皱纹的额头上的闪电伤疤。

Merlin,我怎么连这种事都要想,Draco Malfoy脸一黑,这家伙活不了那么长。

“你刚刚看着你那杯咖啡的表情,就像是看到Voldemort在你面前唱《Sugar》一样。”Harry Potter干脆自己动手倒了杯咖啡,“麻瓜歌曲,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Draco Malfoy嗤笑一声:“我还知道歌手是一个叫Maroon 5的组合。”

这个一点都不Malfoy。

“Alright,那么Malfoy先生愿意分享一下你有趣的事了吗?”

“Ms. Kyle小姐早就失去了走backdoor的权利了,”Draco Malfoy说。

 

圣芒戈计划取消这个特权有一段时间了,如今的纯血地位已经完全称不上荣耀了,纯血这个名字的出现总是伴随着仇视与敌对。

Harry Potter知道这件事,他打败黑魔王的本质不是把一方的歧视逆转,变成另一方的歧视。

哪怕是理想主义者的Hermione也知道,绝对的平等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是区别在于她知道她不可能为家养小精灵做出任何改变,但她也愿意为此付诸努力,成为改革的一把推手。

Harry Potter则要被动多了。他本就不是什么主动的人,Gryffindor给了他勇气,却似乎忘了给他勇气的目的。

如今,分院帽也不得不妥协,往Slytherin里放进更多的混血乃至麻瓜种。

整个纯血界在战后几乎一落千丈,除了Malfoy。

Draco Malfoy改变了他的形象,他的性格,乃至他的梦想,不过是为了坚持他们Malfoy家的荣耀。

这种不会趋炎附势,甚至直面困难的性格,Harry Potter还怀疑过是不是Draco Malfoy也像他曾经那样,被差点分进Gryffindor。

Merlin’s beard,那个在洗手间里差点崩溃的白鼬竟然也有勇气?Harry 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

那个病人,Marcy Kyle,可以知道她本来的姓氏是G开头的,我们就称呼她G小姐好了。

Draco Malfoy认识这位G小姐,一位非常标准的Slytherin,父亲在战争中死去,食死徒母亲在逃跑的过程中被抓,有一位哥哥,但就是这位哥哥出卖了她的母亲。

G小姐如今的生活甚至是比不上普通的混血,虽然她还穿着大裙撑的衣服,可明眼人都能看出上面本来装饰着的凤凰尾羽和绿眼蛇的结晶都被拆下来卖了,家里的藏酒都卖了,只留了几个灌了水的空瓶子,一个人试图维持整个家族的运转。

这次她出门,八成也是为了去见一位起码在她眼中可以改变命运的人,而正是这位人,直接把她伤到这种地步。

“这位小姐以前应该算是个高傲的人,”Draco Malfoy斟酌地选了一个词,“高傲,她从Hogwarts毕业之前,口碑不怎么好。”

“比你还差?”Harry Potter随口道。

Draco Malfoy冷笑了一声:“你应该去看看这几年的《唱唱反调》,我相信它们用了很多Gentleman或者the new age of chivalry来当作我名字的定语。”

“Fine,这位G小姐是个高傲的Slytherin,有着比你还差的口碑。”Harry Potter点头,“然后呢?”

“她的家族名声很广,我相信Hogwarts现在或许还有他们的资料,不过这不是重点,”Draco Malfoy拿起一旁的羽毛笔,随手在纸上写了点什么,“但是战后,因为家族的衰落,她开始接触混血种,甚至和麻瓜种合作。虽然这也没改变她家族的命运。”

Harry Potter继续点头。

“Here.”Draco Malfoy把那张纸对折再对折后交给他,“没事你就走。看着你,真是今天工作都毫无干劲。”

接过纸条,Harry Potter也没急着走,反倒是坐在那儿,和Draco Malfoy大眼瞪小眼。

最后是Malfoy先败下阵来,他摆了摆手,嘟囔了一句“随你什么时候走”,就自己去查病房了。

直到他走后,Harry Potter才打开那张纸,上面不明就里地画了几个符号,这应该不是他见过的任何图案,也不知道Malfoy是从哪里得知的。

他把纸条揣进口袋,准备去Hogwarts问问魔法史的老师,Professor Binns或许能解答他的疑问。

当然,在利用壁炉离开前,他还是在Malfoy的桌上留了一个柠檬雪宝,甚至还施了一个保鲜咒。

“我可真是个贴心的好人。”Harry Potter如是想,他觉得Malfoy似乎刻意戒掉了自己对甜食的偏好。

甜食真是Merlin的财富,麻瓜们的甜食更是魔法不能做的奇迹。

 

Neville Longbottom正愉快地在温室里打理他那些可爱的曼德拉草。

然后他的温室就被一只纸鹤给袭击了。

一只纸鹤,袭击。

他无奈地看着被纸鹤穿破的温室屏障,在纸鹤生气地啄他前打开了他。

“我到办公室门口了。——H·P”

在Harry Potter尝试不知道第几个口令(或许已经试了五六十个了)时,Neville Longbottom终于到了门口。

“好久不见了。我得说,Neville,我已经试了小半本的《草药大全》了,能问一下你的口令到底是什么吗?”Harry Potter打了个招呼。

“A DADA Professor.”Neville Longbottom给了他的好友一个拥抱,“Harry,从你毕业以后,基本就没回来过了。”

看来Neville真的对于DADA这门课有着很强的怨念,Harry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回答到:“你知道的,魔法部那些人,我得说除了Weasley那几个和Hermione,都顽固而老派得和食死徒没什么区别。”

进入办公室后,他们先是和Albus Dumbledore打了个招呼,才坐下准备交换信息。

“你觉得Malfoy怎么样?”Neville先问道。

Harry Potter回忆了一下:“Hummm,他似乎又高了,还是一样非常瘦,头发倒是留长了,还扎成一个小辫子,衬着绿色的治疗师服还是很搭的。To be honest,他似乎更帅了,灰蓝色的眼睛在苍白的皮肤上真是显得太忧郁了,就像是暴风天前的大海。”

Neville Longbottom听着他絮絮叨叨地形容这Draco Malfoy的外貌,也不阻止,就是继续憨厚地笑着:“Okay,okay,Harry,我不是问你这个‘坠入凡间的天使’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看,我是问他的内在。”

然后就沉默了,Harry Potter似乎也意识到自己似乎刚刚说了什么很奇怪的东西。

“我只去见了他一面。”他有点心虚地说,“我想他肯定不和任何食死徒联系了。你知道的,如今纯血的日子都不太好过。”

Neville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Draco Malfoy那么有自信,想来应该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的敌人吧。

“他能骗得过外面那些人,可这幅假象只要熟悉一点的,哪怕是Ron都能轻易看穿好吗?Malfoy还坚持他那纯血的骄傲,不过倒是不那么歧视麻瓜们了,不知道这和他那个亲近麻瓜的未婚妻Greengrass有没有关系。”Harry Potter想起了那个漂亮的女孩,上一次魔法部的派对他才刚见过。

“或许吧。”Neville Longbottom想了想,“Harry,你真的没空回来做一次演讲之类吗?孩子们经常和我提起想让黄金男孩来讲讲历史。”

“我真的是非常闲,除了教DADA。”Harry Potter煞是认真地回答,“以及,Professor Binns现在在上课吗?”

“不,我想你可以试着去教室看看,他一般都在那里。”Neville Longbottom挥着魔杖准备泡茶,“看来你是不准备在我这里喝两杯茶再走了?”

“晚些时候吧。”Harry Potter站起身,往魔法史教室走去。


——————————————

好着急,他们怎么还不能谈恋爱!!!

日常OOC和错别字

非常短小的一章……上周考试考到懵逼,所以并没更【sad】

我怎么发现我写什么都越写越差了……

喜欢评论,么么哒!

需要爱的鼓励【趴】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