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哈德】很多人说他父亲很烦,斯科皮也这么觉得

这篇尽可能使用了译名,可能出现因为译名的不熟悉而导致错误。

莫名其妙的有生子的结果没有生子的过程

轻松向,甜。

————————————

斯科皮·马尔福总是听到那些长辈们埋怨他的父亲。

从他有印象开始,那应该是五岁,虽然詹姆·小天狼星·波特和他说,早在他还在肚子里是就该听腻了这句话。

“Merlin!我真的是不能再忍受你的父亲了!”潘西·帕金森一把抱住五岁的斯科皮愤怒道:“他竟然问我‘潘西,你今天化妆了?’”

“是什么给他了一位优雅的女士出门是从不化妆的?!”潘西继续道。

“我想潘西阿姨您应该早就习惯了,”詹姆正试图把足足有十二本的魔法史书一口气搬上楼,“父亲只会根据您涂没涂显色的口红来判断您有没有化妆。”

潘西放下斯科皮,觉得詹姆说得非常有道理,愉快地施了个漂浮术解放了他的双手。

 

不到两周,潘西又气冲冲地来到了他们的家——不是之前那个,这次是在马尔福庄园。

孩子们都打扮得非常纯血,特别是斯科皮,这孩子继承了德拉科绝对突出的容貌,一张和他爸爸小时候十分相似的脸却不会板得像个小老头。

“他笑起来真像个天使。”纳西莎给出过非常中肯的评价,估计她以前也这么夸过德拉科。

“Scrop!”潘西看起来就像是一口气喝了十瓶迷乱剂,“你的父亲还真是进步了!”

她来的时候还把扎比尼也带了过来:“冷静点,潘西。”

“我不得不卧底在某家餐厅,”她并没看起来那么生气,甚至还记得把夜店换成餐厅,“你的父亲见到我,第一句话就说,‘潘西,你的口红和上次是一个颜色?’”

“Merlin’s beard!我才采访过你的父亲,他是促进麻瓜产业在魔法界发展的头号支持人,这还是他刚推荐的!”潘西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斯科皮自然是分不清这些颜色有什么不同,这甚至还没哥哥的飞天扫帚能引起他的兴趣,还好他的救星,同胞的弟弟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正穿着小皮鞋,飞快地走路了过来。

“潘西阿姨,您今天可真漂亮,”阿不思仰起头,又张开双臂示意她放下自己的哥哥,“有什么能比以天竺薄荷为基调的香水更合适您这样充满魅力的女性呢?”

扎比尼一直很偏爱这个孩子,哪怕他长得更像那位救世主,可他的性格简直不能更斯莱特林。小小年纪就善于取悦女性,颇有自己当年的风范,他补充道。

斯科皮飞快地躲了起来,感谢他的弟弟继承了他爸爸那样的品味。

 

赫敏阿姨是另一个很喜欢抱怨他父亲的人。

“哈利今天又没打理形象就去采访。”

“哈利竟然又偷偷混进傲罗里去追捕残存的食死徒。”

“哈利居然又把报告留给了我。”

“哈利带着罗恩偷偷去给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伍指导。”

她的抱怨远比潘西的冷静,可总是絮絮叨叨地停不下来,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又多了一个妹妹,莉莉·卢娜·波特。

赫敏很喜欢这个女孩子,作为教母,她一直试图把莉莉教成第二个赫敏·格兰杰——哦不对,应该是赫敏·韦斯莱。

当然,斯科皮也非常喜欢赫敏阿姨的女儿罗斯·韦斯莱,有的时候赫敏阿姨不忙,她就会带着这个女孩来家里做客,或者是一起出去野餐。

今天的赫敏格外的暴躁:“哈利·波特!你最好期待这一周不要让我抓到你,要不然你就回霍格沃茨去教魔药!我相信孩子们一定很欢迎你!”

阿不思偷偷告诉斯科皮,他父亲喝了复方汤剂,假扮成他爸爸的样子接受了《预言家日报》的采访。

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首版就是顶着德拉科脸的哈利,笑得腼腆,回答了关于纯血家族未来趋势的专访。

 

哪怕是他父亲的好朋友,罗恩·韦斯莱也经常抱怨他。

今天天气很差,格里莫广场12号内的气压却比外面还要低。

“斯科皮,”罗恩如今也像个大男孩,“我开始怀疑你父亲是不是太格兰芬多了。”

完了,明天难道爸爸会不顾形象肆意地唱歌,还是父亲不再成天试图黏在爸爸身上?斯科皮非常紧张,毕竟罗恩这样纯粹的格兰芬多,竟然会发表这样意味不明的评价,真是让他怀疑梅林是不是该携手亚瑟王从英格兰统治到全欧洲。

罗恩并没和他分享哈利到底干了什么,只是纠结地看着窗外:“斯科皮,你说我要不要和你赫敏阿姨先认错。”

“我想,如果先道歉的话,赫敏阿姨可能就只会对父亲生气了,”阿不思走了过来,指了指壁炉。

等到绿色火焰消失后,斯科皮转头去问阿不思他那位充满勇气的父亲又干了什么。

他只是让罗恩假装成gay,混入gay吧去探查情报,顺带自己假装成直男,去下一条街的酒吧,原因估计是感觉这样可以不让家里人怀疑,噢,我神奇的哈利父亲,阿不思很佩服他,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Scrop,谁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想James一定很乐意在家里让我们用他的飞天扫帚。”

 

德拉科·马尔福从来都觉得哈利·波特很烦。

这件事哈利几乎从入学后就知道了。

“Pansy和我说了,”德拉科靠在靠窗的沙发上,“Granger也找我谈了,就连那个红毛——我是说Weasly都找我了。”

哈利正试图让面前的坩埚不再冒烟:“说我很烦?”

“Obviously,”德拉科还打了个响指,“无论你放多少独活草都不可能让它停下。”

“这是独活草?”哈利拿着那株草凑近看了看,“Damn it。”

“我想my genius应该不至于分不清独活草与日兰光根的区别,”德拉科挥了挥魔杖,一旁的咖啡重新加热了起来,“解决办法也不是没有……”

哈利被烟熏得呛了起来:“my genius应该不吝啬于告诉我该怎么办。”

“扔掉就好了。”德拉科笑起来就像恶作剧成功一样。

哈利冷静地施了个清理一新,走到了德拉科的旁边:“如果你真想要迷乱剂,我们的优等生应该自己来配制。”他的语气就像往常和德拉科对讽一样,除了之后的动作,一个在脸颊上的吻。

“你不能剥夺我仅剩的乐趣,波特。”德拉科挪了挪位置,让哈利也能坐下来,“要知道我已经倒霉地给你生了四个孩子,你却连让我观赏一场魔药得T的人熬制魔药秀都不愿意让我看,我真该告诉《唱唱反调》,让大家知道救世主是怎样一个吝啬的人。”

“我得纠正你,我的魔药没有fail,我起码是有A的,”哈利·波特躺了下来,外面的天气很好,阳光透过大片玻璃窗照进来,在地面上投射出一块块晃眼的亮斑,而德拉科的影子正好挡住刺眼的阳光。

“这么看,你的头发就像是变白了,”哈利逆着光补充道,“让我想想那些女孩是怎么形容你的:‘苍白而消瘦的双颊,淡金色的发丝,忧郁的灰蓝色双眸——德拉科·波特就像是落入人间的天使!’”

德拉科嗤笑一声:“哈利,我得说,那句德拉科·波特一定是你自己加的,哪怕我们结婚了,你还是你的波特家族,我也是我的马尔福家族。”

哈利坐起身:”However,we are our family.”

切,救世主式的情话。

德拉科·马尔福吻上了哈利·波特。






————————雷雷的小番外——————

 

“Daddy!”斯科皮看到德拉科回家,就飞快地扑了过去。

他并不是那么开心,这很明显表现在晚餐时间,他连南瓜汁都只喝了半杯。

德拉科也不急,这孩子的性格也不知道是像哈利还是他,早晚他都会溜进房间然后直白地问。

这个早晚也就是晚餐后的半个小时。

“Daddy,”斯科皮显得很紧张,“他们,都说父亲烦……”

德拉科甚至还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

看到这个的小斯科皮更伤心了:“那么,Daddy会不会因为也嫌父亲烦而离婚。”说道最后都带着哭腔。

“Obviously,”德拉科有些哭笑不得地抱住他,“你父亲面对所有人的时候都很烦,但是对着Daddy的时候是一点也不烦。”

乖乖让阿不思牵走的斯科皮似乎被安慰了。

德拉科给两个孩子一人一个额头吻,一边感叹着他竟然也会撒这种白色谎言,一边把孩子们一起送回房。

哈利·波特何止是烦,他的一生就是和大小麻烦事缠在一起,而他也不过是倒霉地和哈利的一生缠在了一起。

应该是倒霉,德拉科强调。


————————————

我的天我怎么那么高产……虽然写到最后还是情不自禁地夹了英语【sad】

没想到会那么甜

可能存在大量错别字,欢迎捉虫

依旧是非常喜欢评论,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49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