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喻王】黄少天三次想要拉黑王杰希,最后他拉黑了喻文州(下)

OOC,比《【喻王】黄少天三次想要拉黑王杰希,最后他拉黑了喻文州(上)》还要雷

————————

黄少天养了一只柯基。

准确来说,应该是一只叫柯基的金毛。

王杰希不止一次嘲笑了黄少天的起名品味。

“你难道觉得你给你的中华田园猫起名叫乾隆就很有品味了吗?”黄少天隔着摄像头给王杰希比了个中指,屏幕那头的王杰希正焦头烂额地哄他家皇上放下他的微草限量版鼠标。

路过黄少天宿舍门口的喻文州探头看了眼,“少天,那么早就和杰希视频?”

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以前还一口一个王队,现在就叫杰希。

王杰希看了眼喻文州:“早上好喻队,遛鸟?”

黄少天又翻了个白眼,队长对你那么亲切,你却还叫他喻队。

综上,黄少天是个很难搞的男人。

喻文州点点头,把手上提着的笼子举到王杰希能看得到的地方,又把遮光的布掀开:“埃尔克丝·特蕾莎,和王队打个招呼。”

王杰希终于把鼠标救下,他的主子又抱住了键盘线,就听到音响里传出来的一句“恭喜发财”。

“不得不说,喻文州你起名的水平和黄少天还真是半斤八两。”王杰希摇了摇头。

“那也比乾隆好,他品味好差还到处毁名作。”黄少天因为不能在宿舍撸狗,手痒得要死,一边想着把卢瀚文叫过来撸一把,一边不忘回喷王杰希,“雍正爷勤政那么多年,转眼就被儿子败光了。”

王杰希不服:“那都是误解,乾隆年间也有很多素雅的贡品,现在网上都在抹黑乾隆爷,睁眼说瞎话,他爹就好了吗?雍正的心狠手辣你也不是不知道。”

黄少天一听也不服,你可以吹乾隆,但你diss我们家雍正爷是什么意思:“呵呵。”

眼看着第五千七百二十一次微蓝大战即将展开,喻文州好声好气劝道:“父子两个人有什么好争的,其实我觉得曹操更……”

话没说完,被黄少天和王杰希隔着延迟异口同声地喊了一句“闭嘴”。

喻文州抱住他的埃尔克丝·特蕾莎,觉得很委屈。

当年黄少天并没想过要养一只金毛,大狗养起来力气大,饶是金毛的智商普遍超哈士奇三只萨摩耶,他也不觉得自己这种体力渣能够天天遛这么一条站起来到他胸口的狗。

那是一个雨天,黄少天正开着车往俱乐部赶,就看见喻文州只穿着着件短袖,外套被抱在胸前,正匆匆往外走。

黄少天放下车窗,把喻文州叫上叫上了车。

上了车才发现喻文州怀里抱了一条小狗,湿哒哒的,有点丑。

喻文州似乎读懂了黄少天的心思:“克雷斯·洛休乔纳不丑。”

他起名的技能真是深得魏琛真传,黄少天一脸绝望:“捡来的?你准备养来和X作伴?”

X就是那只虎皮鹦鹉,全名叫埃尔克丝·特蕾莎的那只,由于王杰希觉得这个名字比王不留行还要多三个字,说起来太累了,就取了前四个字里的三个字,于是就成了X。

这个名字不得喻文州欢喜,黄少天倒是很喜欢,成天X来X去,搞得卢瀚文都害怕解方程了。

“我瞧着他被丢在纸箱里,八成是没人要的,台风快来了,总不能丢在那里,”喻文州挠了挠金毛的下巴。

“总之先送医院,”黄少天一打转弯灯,就向宠物医院开去。

整个蓝雨都没有带任何小型生物的经验,除了喻文州。黄少天唯一带过的就是卢瀚文。看着这么小一只东西躺在病床上,还有些手足无措。

喻文州在窗口付费,他一个人看着那只金毛睡着,倏地睁开了眼。

圆溜溜的,水汪汪的,湿漉漉的眼睛只盯着他,愣是把黄少天肚子里仅剩的三个ABB词语都搜刮尽了。

要命,这种单纯的样子,和喻文州跟王杰希这样的妖艳做作的类型完全不一样。

黄少天初遇喻文州时觉得他认真又努力,和在魏琛带领下的蓝雨训练营格格不入,在知道他的成绩后更是毫不吝啬地笑了。

“我肯定不会和这种人成为朋友,”黄少天信誓旦旦地对郑轩说。

后来发生什么,大家也都知道了,全联盟第一明面上的喻吹就是黄少天了。

再后来遇上了王杰希,黄少天也是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大小眼不是好人。

“文州,你怎么和微草那家伙聊得那么开心?”黄少天对喻文州的通敌非常不满意。

喻文州摇摇头:“王杰希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于是黄少天对王杰希曾经改观过,特别是在他刚出道后,然而这种改观并没持续多久,就被喻文州的恋爱二三事给转黑了。

事实证明,黄少天是个爱立flag的人,也是个一直被打脸的人。

果不其然,这次黄少天又错了。

这小家伙刚被他接回家,就把房间给挠得一塌糊涂,根本看不出来像是大病初愈的样子。

不过三个月大,就已经把黄少天天天折腾得焦头烂额,又皮又吵。

“柯基你给我过来!”黄少天指着躲在沙发底下,只把屁股露出来的金毛喊道。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给金毛起名叫柯基,多半是为了圆自己一个养小型犬却破灭的梦吧。

这小家伙一点也不怕他,惹完事就掩耳盗铃,一旦发现事情不能挽回,就会摇着尾巴去舔黄少天。

非常容易讨好的黄少天转头就带他出去遛弯了,跑了一半才想到了:大意了,被狗也套路了。

于是他决定学习微博上一个招数,给狗起个大名,专门用来批评,于是喻文州就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情景:

“克雷斯·洛休乔纳你给我过来!”黄少天举着一本撕得看不出原样的书对着只露屁股的柯基喊道,“这是我藏着为了以后威胁队长的他当年的黑历史叶吴本!你这都给我找出来撕了?!”

一旁的喻文州高深莫测地笑了。

王杰希经常嘲笑黄少天和柯基的IQ50对战,黄少天则更是看不起王杰希的猫奴本质。

养猫的人和养鸟的人好烦,真该早点拉黑,黄少天如是想。

 

 

今天蓝雨的粉丝依旧照常打开了微博,准备朗诵三遍黄少天的新微博,却发现搜索不到黄少天的ID了。

今天的黄少天,不再是以前的“蓝雨战队-黄少天”,而是“蓝雨你天哥”。

哦,头像也换成了第二赛季还在训练营时的杀马特鸡冠黄发。

黄少天的个人厨好绝望,殊不知黄少天自己也好绝望。

QQ的消息还停留在王杰希最新的一条“少天,愿赌服输啊”的置顶里。

切,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就是公用一个QQ号吗,我一挥手,万千蓝雨美少女粉都肯跟我公用好吗?

这个赌还得从年前说起。

众所周知,蓝雨正副队都是标准的G市本地人,只不过老家的风俗有些不同罢了。

黄少天老家是只要没结婚,多少岁都能拿红包;喻文州老家是一旦工作了,红包就say bye-bye了。

年前,黄少天因为一件小事得罪了喻文州,不得不昧着良心和喻文州打赌。

“我就赌今年你拿不到三千,不少于一百五十个红包。”喻文州拍了拍身边的行李箱。

靠,这不是再说废话吗,黄少天一脸绝望。

“队长……”

“少天是觉得不公平吗?”喻文州显然心情非常好,“那么这样好了,赌你半个小时拆不完所有红包。”

黄少天觉得这就是手速与智慧的考验,但又知道喻文州这个人从来不打不会赢的赌,只能咬着牙点头:“如果我赢了,你就去直播唱《刀山火海》。”

喻文州欣然点头。

大年初一,黄少天过得非常惶恐。

老家里远近都认识,谁见面都是塞红包,每年过年都得拎一个几乎麻袋大小的袋子去收红包。

黄少天穿着一身红,手提麻袋,又拿到了茶楼发的红包,觉得人生简直太残忍了。

 

王杰希年初三就飞到喻文州那里去了,初九一起往黄少天家赶去。

初十,某直播网站。

“今天是年初十,我在这里给大家先拜个晚年!”喻文州一开直播,蓝雨粉应声而入。

“本来我请了王队来和我一起做这期直播,结果你们王队有事,于是我就先一个人带大家去见一个人。少天,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黄少天脸都绿了。

“之前和队长约定好直播拆红包,半个小时内拆完。”黄少天抱着两大袋红包,往桌子上一放。

几句闲聊后,踩着整点开始拆,喻文州一边把镜头对着黄少天,一边和粉丝还聊着天。

“少天今年的红包比我还多啊,”喻文州假装很委屈,“大家不要给我打赏了。”

拆了十来分钟,一袋都没拆完,王杰希倒是进来了,刚一进门就吓了一跳。

“怎么那么多五块十块?”王杰希指着黄少天面前的一堆纸币,旁边是好几打的硬币。

喻文州笑得很开心:“少天估计要输给我了。”

不信邪的黄少天还在坚持不懈。

终于,四十八分钟后,黄少天把所有的红包拆完,莫名其妙有强迫症的王杰希也帮他把所有钱给分类好。

“五十三张五块,七十九张十块,六十五张二十块,八张五十块,两张一百,硬币一共三十二块,一共2,787块。”王杰希把最后一个一块钱叠了上去,还打算去数一共多少个红包。

“千万身家的三位大神竟然直播拆两千块红包”

“三辆游艇都买不了的黄少,你该拿什么吹喻队”

“你王吹就够了,抱走我黄”

评论里笑倒了一片,普遍心疼黄少天打赌输给喻文州。

 

于是乎就出现了之前黄少天微博改名事件。

当然,这还不算完,这件事进一步发酵,蓝雨几乎所有人都中了招,还有一些别队的无故躺枪。

打开微博,满首页的“蓝雨你轩哥:今天训练时,小卢很认真地记了笔记[图.jpg]”“虚空你轩哥:X市到底是西安还是厦门?”“兴欣你方哥:老板娘加餐!有鸡腿!”“轮回你方哥:媳妇做饭真好吃……”“雷霆你方哥:我们队长说他要搞大事件,四大心脏真是深不可测。”“微草你前方哥:为什么我也中招了?”“蓝雨你前方哥:后生可畏……”

最后直到叶修也被坑了,用着苏沐橙的微博,发了一段含糊不清的《一人我饮酒醉》。

这个扛把子现象,终于传到了王杰希手上。

“微草MC王杰希:@ 微草扛把子许斌  @ 微草扛把子高英杰 @ 微草扛把子刘小别 @ 微草扛把子袁柏清 @ 微草扛把子柳非 明早出一趟远门,自行训练。”

当晚,喻文州就发了一条微博:

蓝雨MC喻文州:老铁们,没毛病,双击666,MC喻文州给你们直播喊麦。[花][花][花]            

蓝雨你天哥觉得喻文州这人真的很烦,于是拉黑了喻文州的QQ微信微博开心网和lofter。


——————————————

说说天哥和喻哥的小恩怨,是喻文州过去曾经开小号写的魏ALL被天哥发给了叶修【点烟】

反正那么OOC,不要打死我,感觉比上还要流水账

我爱留言,留言使我产出

么么哒喻王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