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多CP】大学谈个恋爱毕业好结婚

普通人无能力AU轻松向大写OOC

盾铁、锤基、虫绿、EC、冬叉、鹰寡

所有人都是好朋友,内含绿基铁巴查的好友组,霜铁二人拆台心友

部分角色有提及过去根本没什么卵用的恋爱

————————————————

Tony正在实验室准备做记录,这个学期的成绩有60%都是实验成绩,他已经泡在里面两天了。

门被忽然推开,Loki急匆匆推开门进来说有急事要找他。

“你难道没想过如果我在做化学实验,你就这样不做防护进来会变成弱智吗?”Tony摘下眼镜对他说。

“你修的是工程,又不是Harry那个孩子,”Loki打断他,“你还记得近两年我们谈过的恋爱吗?”

Tony坐在椅子上一蹬腿,就滑到了门口:“你都没进Harry的实验室就已经傻了吗?你要我帮你掰手指数你近两年谈过的那些三流货?”

“Tony Stark,我有时候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好心想教你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可能因为我是个好人。”Loki假模假样地摇了摇头,“我们文学系就容易出我这样善良的人。”

“Come on,Loki你这辈子都不会和善良两个字搭边,我赌上下一任男朋友的内裤。”Tony摇了摇手指,“我们出去说。”

 

学校的Starbucks开在人造湖边,是一个恋爱圣地。

所以当Tony Stark和Loki Laufeyson一路走过的时候,已经见到不下五对嘴唇分不开的小情侣了。

今天的天气不错,湖边的草坪上已经坐了不少人。Loki是不能忍受坐在“谁知道有多少狗屎鸟屎”的草地上,于是他们就挑了个有遮阳伞的圆桌坐下。

“我恨情人节。”Loki买了杯柠檬水,厌恶地说。

“今天已经是情人节了?”Tony喝了半杯卡布奇诺后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我是在实验室呆了一整周吗?”

Loki把Tony买的蛋糕推到了最角落:“明天才是,但你知道对于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大学生来讲,情人节其实是情人周。”

“荷尔蒙本来就有一部分的作用是刺激交配,产生性冲动。”Harry拿着纸杯走过来,“只有我们三个?Loki你叫Charles了吗?”

“没,”Loki皱了皱眉,“他的嘴唇正和另一个男人的嘴唇黏在一起,所以这次的事情和他无关。”

Harry不用看都知道Loki的杯子里是什么:“你知道柠檬水根本没有美白作用吧?”

“可它有味道,而我恨透了白水和苏打,”Loki解释道,“咖啡和茶都会让牙齿变黄。”

正在继续喝咖啡的Tony和买了红茶的Harry同时下意识放下了杯子。

“话说回来,你说有好事是干什么?”Tony拿起巧克力甜甜圈。

“这个玩意100克有452大卡,而星巴克的Grande卡布奇诺有120卡,”Loki看向Tony的小肚子。

“你不能因为自己在减肥焦躁期就逼我们都要节食。”Tony据理力争。

Harry摆摆手:“我吃不胖。”

“Shut up!”两人异口同声。

“我是在轻节食,不是减肥,说真的Tony,应该和我一起去健身房。”

“然后跟一群和你一样如三月玫瑰的露水般的0一起做瑜伽吗?”Tony嗤笑,“你在瑜伽课是不可能找到男朋友的。”

“说得好像你能在实验室造一个男朋友出来。”

“事实上,”Harry举手。

“说。”两个人继续异口同声。

Harry被他们吓了一跳:“我在实验室找到男朋友了。”

“你被我们逐出了我们的小团体。”

“你去加入Xavier的腐败社团去吧,Harry Osborn。” 

“以后你也不要叫我们名字了,我们只是普通的同学,请用姓氏称呼我们。”

“你们只是嫉妒我情人节不用一个人。”Harry毫不留情地拆穿他们。

“嘿Harry!”远处传来了一个声音。

Harry转过头去看了眼,那个男人单肩背着包快步跑了过来。

Peter Parker,那是个哪怕生物系最恶心的教授都无比喜欢的全奖学金天才,性格阳光,长相帅气,无不良嗜好,学校里最炙手可热的直男。

好吧,或许不是直男。Tony在心里把“直男”这个标签划掉,毕竟这个直男正在他面前亲吻他刚宣布结束单身的好友。

Loki站起身,给他们鼓了鼓掌:“非常好,初次见面,久仰大名了,Peter Parker。”

Peter脸一下子就红了:“初次见面,我也听说你很久了,Laufeyson同学,你之前给话剧社排的《哈姆雷特》我非常喜欢。”

一句话就立刻取悦了Loki:“朋友的男朋友就是朋友了,你叫我Loki就行。”

这个男人不简单,Tony立马就竖起警惕。

“你就是Tony Stark吧?没想到能那么荣幸见到工程系的传说。”Peter向Tony伸出手,“Peter Parker,如你所见,是Harry的男朋友。”

“是睡了半个工程系也都谈不上恋爱的传说吧?”Tony不理他,“你可以带着你的男朋友去草地上谈个恋爱,我和Loki有很重要的事要详谈。”

Peter也不介意Tony的态度,这大概就是有男朋友的就有恃无恐吧。

Harry走之前又强行在他们面前亲了一口,才拉着他的男朋友离开。

“生物系和化学系搞在一起,会出人命的。”Tony看着他们的背影,假装深沉道。

“为什么文学系全是0?”Loki愤愤不平,“同样是实验室,你只能和你的扳手过下辈子,而Harry就可以和他的男朋友在床上搞一整周。”

他话音刚落,风就把他的纸杯吹走了。

两个人陷入沉默。

“所以,你找我这次出来的最初目的是什么?”最后还是Tony先想起来。

Loki正迎着风整理头发,好像下一秒就要朗诵一首诗。

“星辰拖着火焰尾,血红的露珠,太阳黯淡无光,支配潮汐的月亮满脸病容,像到了世界末日。1”他确实是对着湖面背起了东西。

“你不如和我说怎么样消灭在生产过程中对时间、经费、材料、能源以及其他资源的浪费,你懂的,工业工程的基础。”Tony摇了摇头,“讲道理,我觉得你跳大腿舞也会比你念诗更容易找到男人。”

“我不懂。”Loki翻了他一个白眼,“你肯定之前看哈姆雷特的时候睡着了。我想找个灵魂伴侣。”

“一个在你读哈姆雷特的时候能够给你演戏剧的人?”

“所以为什么学文学的都是0?”Loki简直无法忍受,“你知道我室友,女的,她不介意在我面前直接换内衣,而且我们楼上次电梯坏了,她帮隔壁的那个有男朋友的0把水扛到了八楼。”

“那个俄罗斯人?”Tony吹了个口哨,“哪怕我喜欢男人,我也觉得她超火辣。”

“她说如果我再在浴室里点香薰泡澡,就要拿刀砍我。”Loki都要颤抖了,“她说这话的时候正在杀鱼,鬼知道她从哪里买的活鱼!美国现在为什么还有地方卖活的鱼!它还会甩尾巴!”

Tony回忆了一下Loki那个红头发的俄罗斯室友挂着她性感的笑容,双手沾满血的样子,情不自禁也跟着颤抖了一下。

“不提这个了,你说有事找我到底是干嘛?”Tony把话题拉了回来。

Loki俯下身凑近他,其实他根本不需要故意站起身又刻意弯下腰来突出他比Tony高很多。

“你还记得我们高中时候的那个Barnes吗?他都要结婚了。”Loki神神秘秘地说。

“……哦。”

“听说他男朋友是个意大利混血。”

“所以?”

“但他又是搞什么灵异研究。”

“Loki,你和我坦白说,是不是要到final了你真的神志不清了。”

“闭嘴Stark,总之根据Barnes的男朋友的同事的老婆的领导的表妹的侄女的初恋的嫂子……”

“跳到重点。”

“反正那个人说,在情人节当天把前男友送的所有东西都烧了就等于把烂桃花洗干净,就可以迎接新的高质量恋爱了。”

Tony深深地看了Loki两眼,拍了拍他的肩。

“你不屑?”Loki像是猜到了Tony的这个反应,“反正到时候你肯定会来的。”

“你断定?”

Loki嗤笑了一声:“你想要男朋友吗?金发碧眼大胸长腿有文化脾气好的那种。”

“……明天我们在哪里碰面?”

 

第二天下午,Tony在学校旁买的房子里。

Loki拖着整整两个拉杆箱走到了门前,从门口地毯下掏出了钥匙,自己打开门就进去了。

“你来了?”Tony听到动静也没出来,“我在搬之前那个你说看上去就很小的那个Luise送的哑铃,这玩意儿太重了。”

等到两个人把所有东西搬到后院,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我们需要些什么?”Tony看了看被分成两类的前男友“遗物”,一部分是可以烧的小玩意儿,还有一些比如之前提到的那个哑铃,比如Loki的不知道第几任男朋友留下的吸尘器(被Harry嘲笑了半年),还有些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存在的万圣节尖叫灯,一只活兔子之类的。

Loki拿出了一张泛黄的,看上去就很高端的纸:“需要,呃,这是什么?拉丁语?”

Tony凑上前去,上面的字乱得看不清,也不像是他们会的英法德西。

“要不然发给Harry和Charles看看吧?”

然而Charles没有回,他之前一条Instagram说他和Erik(就是那个该死的德国男朋友,Loki和Tony义愤填膺)去电影院看新的恐怖片。

Harry过了会儿就老老实实回复了。

“那是瑞典语,Pete认了一下,应该是鹅耳枥的树根,白色黑熊的毛,极北大陆的初雪和一千朵薰衣草熬成的汁,必须得要粉紫的比例是6:4。Pete很担心你们被邪教骗,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Tony也问Loki:“这他妈是什么玩意?”

Loki给Barnes打电话:“你给我的他妈是什么东西?”

正在Rumlow床上的Bucky:“你他妈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说完就挂了电话。

Brock Rumlow听到他的声音从厨房里探出头:“都他妈要上班了你还不起来?”

 

话说回来,Loki和Tony都不可能变得出这些东西,更何况他们俩这辈子都没见过,于是他们决定找办法凑合一下。

“你知道鹅耳枥吗?”

“应该是一种树?你随便从院子里找棵树砍一点根下来。”

Loki拿着前男友送的菜刀去砍树了。

“白色黑熊?我有一个黑熊的娘娘腔玩偶,那个死娘炮送的,这个毛也算吧?”

“没有雪,呃,我去拿冰块。”

“薰衣草汁?我还有之前那个超没品位的家伙送的香精,将就一下吧。”

等到他们把一切都准备好后,天都快黑了。

他们点起了火,在夕阳中面无表情地把像是中世纪女巫才会用的东西丢进燃烧桶里。

“还有一段咒语。”Loki最后看了眼,“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去哪儿了?”

“我也不知道。”Tony转头看向隔壁,“我怕邻居要报警了。”

“我是说‘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去哪儿了?’是咒语。”

毛绒玩具的塑料纤维烧起来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混合着香精,这股气味快把洁癖的Loki直接熏晕过去。

Loki自己起的头,不得不咬着牙开始祈祷赶紧结束。

“去死吧Gart Linsty的粉红小手绢!”

“John Athena你他妈就是个阳痿!”

“一样是个0为什么不早点说!滚你的迪士尼Elsa披风!”

Tony看到蓝色薄纱披风这个整个人都要笑疯了。

Loki谈恋爱最倒霉的一点就是总是和同属性谈,几乎所有0的性格他都上过当了。

“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收到的对家球赛门票。”

Tony则老谈到三观完全相反的人,一起看欧洲杯也是对家,看电影也是对家,最喜欢的作者是死敌,连音乐剧都是一部的两个版本,最终谈不到第三天就必定打起来。

乱七八糟扔完了一堆纪念品(Loki居然还有三条蕾丝内裤,也不知道是哪个男朋友留下的),他们俩把进大学一来所有倒霉货都烧得差不多了。

“我还剩两瓶香水。”

Tony甚至都还来不及阻止,Loki就拧开瓶盖倒了进去,一时间火光冲天。

“你是不是不知道你那两瓶女香的酒精含量都超过80%了。”Tony呆愣地看着火焰。

“难道不是水吗?”Loki也惊呆了。

感谢他们两个都是有钱人,叫一次消防车的三千块也不放在心上。

烧“遗物”的劲头过去后,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麻烦你们情人节还要来了……”Loki看向两个五分钟就到达的消防员,身材都正得连厚重的消防服都挡不住。

那个比较高个的消防员摘下面具,露出了一张笑嘻嘻的脸,连睫毛都是金的:“没事,这很正常。”

Tony觉得自己站在这群远超180的男人中间压力很大:“正常?”

另一个消防员也摘下头套,金发碧眼,笑起来非常可靠:“情人节很多人都会烧前男友的东西……”说完他停顿了一下:“前男友还是前女友?”

Loki和Tony对视一眼,一秒内就把这两个从天而降因为魔咒吸引来的男人进行了分配。

“是前男友。”Tony回答道,“你不去过情人节吗,Sir?”那句sir的尾音被拉得很长。

“真是辛苦你们了,”Loki继续和那个人套近乎,“Mr……?”

“我叫Thor Odinson,”那个大个子摘下了防护帽。

金发,再加十分,Loki心中的评分表已经破纪录了,他不动声色:“我叫Loki Laufeyson,朋友一般叫我Honey。”

太无耻了,Tony被Loki的这招给惊呆了。

Tony面前的金发甜心也被震惊了一下:“Honey?”

太狠毒了,居然连我的都要占便宜,Tony立刻下定主意:“Sir,你叫什么啊?我是Tony Stark,Honey一直都叫我Sweetheart。”

Loki向他投来你也很厉害的表情,Tony回以彼此彼此。

“Steve Rogers,朋友一般叫我,呃,Stevie……?”Steve也没遇到过这种套路,他只能回忆起小时候他的好兄弟Bucky叫过的称呼。

“这可真是个甜蜜的名字。”如果这不是他们刚认识的第十分钟,Tony可能早已经扑上去了。

Loki深谙以退为进:“Thor,你们应该还要赶着回去吧?要不要交换一下手机号,到时候请你吃饭。”

Tony是不能接受在搞男人方面输给Loki的,他熟练的掏出了名牌,低着头在反面写着,确保从Steve那个角度可以看到他最好看的一面。

这个角度Tony和Loki练习了无数次,他的大眼睛在盯着看时是最迷人的,而当他低下头,长长的睫毛就会更加明显,因为角度关系脸还会显得更小,当他低着头抬起眼,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看向Steve的时候,Steve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碎了。

那是你的直男心啊,如果Bucky在现场一定会这么吐槽。

再把两个高质量男人送走后,他们俩几乎要喜极而泣。

“我想请James的男朋友的同事的老婆的领导的表妹的侄女的初恋的嫂子的二哥的教授的女儿的现男友的三表哥吃饭。”

“我想和你一起请,这个魔咒的效率真是高的惊人。”

Loki也不理会院子里乱糟糟的一切,低着头傻笑些什么。

“我真是羡慕那些谈恋爱智商低的人,偶尔我这样的天才变傻一点也还是个天才。”Tony感慨,“你在看什么?”

“我有了Thor的手机号,就很容易找到了他的Facebook推特Instagram,如果你再google一下,那么我连他在什么小学读过,初中是什么校队,高中拿了什么奖学金都知道了。感谢信息时代。”

坐在消防车上的Thor情不自禁打了个冷颤。

“二月还有些冷,你还好吗?”Steve问道。

“可能是哪个女孩在想我?”Thor思考了一下,“刚刚那个男孩挺可爱的,没想到被甩过那么多次。”

提到男孩,他就想到Tony,Steve莫名就记起来小时候爱爬在他家门口的松树上的松鼠:“是挺可爱的。”

“看上去挺高的,倒是有些瘦?要不要下次请他去健身房?”Thor提议。

Steve意识到他说的是Honey:“我觉得sweetheart比较可爱,不过健身房是个好选择。”

 

两个月后,Tony已经成功把到Steve,而Loki还在艰辛地攻略直男。

那是个好友聚餐,Charles带着他的机械系教授Erik,Harry带着他的生物系全优生Peter,已经毕业的Bucky带着他的酒吧老板Brock,Tony也和他的Steve一起来了,就Loki一个人孤苦伶仃。

“忽然感觉你有点可怜。”Harry戏谑地看向Loki。

Loki一直以来都是他们这群里的带头大哥,结果沦落到这个地步。

Charles点点头:“你要不要我们帮帮忙?”

Loki买了杯奶茶。

要变天了,在座的其他人脸色一下就变了,上一次让Loki放弃健康生活的是他追了八年的明星出柜了,对象不是他。

“Charles和Bucky你们都别说话,Erik和Brock看上去就不是直男,你们没有掰弯直男的经验,”Loki立刻阻止了这两个人开口,“至于你Harry,校内恋爱不做参考,你还是好好纠结一下明年的论文。Tony你……Steve是那种乍看之下是直男,但本体已经完成一个圈的,你也别说话。”

于是整个桌子就陷入了沉默。

还是Charles不忍心:“我感觉那个Thor Odinson也不像是很直,那句话不是说……”

“去健身房的八成都是gay。”Erik立刻接上。

“他上次和你约的是gay吧。”Harry补充。

Rumlow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坐在一群学生里面,感觉自己像是sugar daddy一样挑选arm candy,换而言之,就像是校园里的变态。

Bucky摇了摇头:“上次你们去的是Brock的酒吧,他一直坚持那不是gay吧,只是去的gay比较多。”

Peter举手:“Steve你有旁敲侧听过吗?”

“我想他应该是弯了但是以为自己是直男的那种?”Steve仔细思考,“弟控的男人不也容易是gay吗?”

众人为了Steve居然会用弟控这个词感叹了三分钟,就在已经脸红了的Steve作为背景下继续讨论:“等等,他有个弟弟?!”

Tony也惊讶道:“他从来没说过?”

Steve摇了摇头:“据说是从小失散了,大概是五六岁丢的吧,现在应该快大学毕业。他心里头一直梗着,所以我也就没提过。”

Loki沉默了很久:“他家是不是有个变态老爸,很温柔的妈妈,房子大得和Tony家差不多,还有一匹马叫Mjolnir?”

“呃,我就见过一次,不过他家确实有一匹马叫这个名字,读起来像Meow Meow一样,我就一直记得了。”Steve有些惊讶。

而熟悉这个套路的Tony立刻就反应过来Loki在想什么,他有点紧张地开口:“你不会……”

“就正好是那个……”

“Thor走失十几年的弟弟吧?”

Loki冷笑:“看他那副不开窍的样子,和十五年前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Harry先提出疑问:“你这算不算是乱……”

“不,”Charles打断他,“准确来讲Loki还没有搞上他哥哥。”

Erik罕见地犹豫了一下:“是不是那个从政的Odin?”

Loki点点头。

“是那个前两年差点就当上总统的那个吗?”Peter几乎要跳起来了。

“是。”

Erik继续道:“我想应该没有……”

结果Charles似乎是意识到Erik要说什么了,立刻堵住了他的嘴,不是用手,而是用嘴。

众人撇开头,Charles趁机拍了拍Erik的左肩,他们的习惯动作,意思是暂时不要说,回去讨论。

“我只有一个问题,你没有试过邀请他上床吗?”Brock Rumlow发现整个剧情从青春爱情转变成了家庭伦理后,情不自禁提出了疑问,“成年人的解决方式,你懂的。”

 

 

再一次九个人聚会,就变成了十个人。

该是腻在一起的还是腻在一起,只不过这次Loki把Thor带来了。

“我有点想鼓掌。”Tony发表意见。

全员通过,并且集体鼓掌。

而顶着一脸淤青的Thor和带着墨镜的Loki就在路人的注视下走了过去。

他们约在了一家咖啡店,店主是个男的,可能是全文里除了Odin以外的唯一一个直男,烤的小曲奇非常好吃,还有专门的低脂低糖的健身款可以选择。

“Loki?”他刚走进去就听到了熟悉的女声,脑海中就划过了杀鱼的身影。

“Natasha?”本篇唯一一个正式有戏份的女性也出场了。

Natasha Romanoff,美籍俄罗斯裔,犯罪心理系,基本上是能一口气打绿基巴查铁五个人不抖的女神,正穿着小围裙在做咖啡。

所以不出意外,店主就是Clint Barton,他听到门口的风铃声就走了出来:“我还说他们聚会怎么没带你……你们怎么了?”

Loki摘下墨镜,一个大大的黑眼圈覆盖了他的左眼。

“故事有点复杂……”Thor有些尴尬地笑了笑,结果扯到了嘴角的伤口。

Natasha给他们倒了两杯柠檬水:“长话短说。”

“我追的他但是我发现他是我的哥哥于是我就不想追了结果他反过来追我我一时没把持住就和他搞在了一起然后发现我又不是他的弟弟了我们俩就掰了,昨天刚和好。”

Natasha似乎很喜欢这个故事:“你们基佬的生活也太drama了。”

听到这句话,其他八个人都松了口气,Natasha作为网络文学爱好者,口味真是非常多变,她已经不想在听“教授再爱我一次”“如果我混黑道你还爱我吗”“属于你而不属于我的校园”“与大胸甜心恋爱的365天”,这次出来了一个顶级狗血合集的恋爱对象,Natasha起码可以一个月不用再文荒了。

“所以你们这次聚在一起是要干嘛?”Clint把营业的招牌给翻掉后也走了过来。

“毕业后要找工作。”这是大学生们。

“我们要结婚了。”

Thor和Loki完全没料到:“八人婚礼吗?”

说是要找工作,Tony毕业后就有公司要继承,Harry也有公司,Peter已经创业两年了,Charles被回聘当教授,这群人根本没有一个是有工作烦恼的。

“其实可以是十人。”Charles提议。

Loki几乎是立刻就拒绝了。

“我们邀请的是Clint和Natasha。”Erik不理任何拆他男朋友台的人。

“可他们是直男直女!”Loki指向了他们。

“没人问过我们吗?”Clint不满道,“我们已经结过婚了,不要带我们。”

“你们是隐婚吗……”Tony的目光在他们间来回转了好几圈,“Loki和Natasha当了三年室友都不知道。”

Natasha叹了口气:“你们是不知道我已经快30了吗?”

所有人立刻把目光对准了她,上上下下看了之后都断定她刚刚在撒谎。

“我读的第二个博士学位的时候才找Loki当室友的。”

Peter提出了比较有建设性的意见:“那你是不是跳级了?我们这里大多人都跳过吧?”

大家稀稀拉拉地说出了跳了一级两级三级,其中Tony以跳了四级的细微优势获得了胜利。

Harry尖锐地指出:“就是你跳了那么多,才搞得年纪很小,拖累我和Peter的结婚年龄。”

而Bucky就用揶揄的眼神看向Steve。

Thor终于又一次开口:“我们结婚吧。”

Loki傻眼了。

“本来是准备好戒指了,昨天你揍我的时候被扔下楼,晚上我去找没找到。”Thor有些委屈地补充道。

在座的各位都献计献策。

Clint:我可以给你一个易拉罐环。

Natasha:甜甜圈要吗?

Harry:你可以说你有染色体想送给他。

Peter:可Loki不能怀孕。

Charles:束缚扣,你们玩这个play吗?

Erik:我拿铁丝给你绕个环?

Tony:你要不要螺丝帽?

Steve左顾右看,最终决定:我可以给你拔一个消防栓,虽然我觉得没什么用。

Bucky:我有安全套,你可以将就一下。

Brock:哥们你还是再去买一个吧。

 

这些建议,除了Rumlow的,都毫无建设性,所以Thor拉着Loki就像逃婚一样跑到了最近的一家珠宝店。

浩浩荡荡身后跟着十个人,活像是抢婚的。

珠宝店店长显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抢婚要排队。”

结果他的话被淹没在“一个克拉太小气”,“求婚戒指小一点,重要的是结婚戒指搞大一点”,“我觉得Loki戴绿宝石比较好看”,“Thor你是喜欢红宝石还是衬你眼睛的蓝宝石”。

Thor和Loki两个人比这群狐朋狗友冷静多了,三分钟就选完了款式,一分钟结账,下一分钟拦了一辆车就往学校去了。

“我开车了,SUV。”居家男人Erik立刻反应过来。

而此时的Bucky和Brock,Steve和Tony已经坐上了机车,轰轰烈烈的一群人跟着的士跑。

结果没开五分钟就被堵在纽约的路上了。

直到下午五点多才到了目的地,也不是大学,而是Tony房子的后院。

“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求婚好浪漫。”

“应该算是久别重逢吧?”

“啊!Loki答应了!”

“十人婚礼要怎么举办啊?”

Tony实在是忍不住了:“如果不是这套房子也见证了我和Steve的爱情,我就送你们了。说真的,你们难道不觉得在别人家求婚很奇怪吗?”

 

 

——————

没写出来的一些设定:

Erik之所以熟悉Odin家是因为他根本不是什么学机械的普通人,他是混黑道的。

Charles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他们家以前是FBI家族。

Bucky从军退伍后被战友推荐去了Rumlow的酒吧喝酒,结果第一个晚上就搞上了老板,干脆就留在那里工作了。

Steve大学其实是学的艺术。

 

1哈姆雷特Act1 Scene1:As stars with trains of fire and dews of blood,Disasters in the sun, and the moist star Upon whose influence Neptune’s empire stands Was sick almost to doomsday with eclipse.

那一段烧前男友东西的梗来自老友记



OOC也没谁了【。】最近两周熬夜熬得要死要活,好不容易今天休息我又熬夜摸鱼到凌晨三点

流水账+ooc=我流同人

标题感谢天青小天使的起名!!!起名废快死了……

复健一下,欢迎评论,么么啾

评论(28)
热度(6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