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盾冬】该怎么样才能被Steve拍照

Tony有时候也会后悔教那个老冰棍怎么使用社交网络。
“Cap是觉得instagram是他的私人日记,而Twitter是他的公开日记吗?”Tony在被告知Steve在社交网络上的动态后,花费了他价值几个亿的一个上午去看Steve的账号日常:
“今天和Bucky去吃了公园旁的热狗。”定位在Steve每天晨跑的公园旁,配图是表情苦大仇深在吃热狗的Bucky和在很远处看上去非常惨依旧在跑圈的Sam。
“故地重游。”定位是布鲁克林的一条街,配图是Bucky的清晰正脸照。
“Tony给了所有复仇者音乐剧的票,和Bucky一起去看。”定位是剧院,配图是Bucky的侧面照。
Tony非常生气,没人告诉他们应该配的是风景图而不是同伴的各种照片吗?
更过分的还有这种:
“路上偶遇了Clint和Natasha,一个美好的下午。”配图是Bucky站在阳光下。

Clint也生气了:“明明遇见的是我们,和那个铁胳膊有关系吗?”
Sam试图附和,但他作为Steve instagram上唯一一个除了Bucky以外出镜的人,被剥夺了发言权。
“我们要反击。”Natasha点头。
Tony把马克杯放到桌子上:“我们不如把这个变得有趣一点。谁第一个出现在Cap的ins上,就能让剩下的人做一件事。”
“Sam除外。”Clint举手发表意见,获得了全票通过(Sam的票是废票)。

Tony深谙如何出现在镜头中,为此他甚至放弃了一些工作时间(这也可能和Friday把工作室上了锁有关)。
他特地又给Steve推荐了一家爵士酒吧,并早早埋伏在了里面。
那家酒吧的主体是木制的,灯光昏黄,舒缓的传统爵士正以不抢主调的响度演奏着。
“或许我们该换上军服。”Bucky甚至还和Steve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Steve正在心里感谢Tony,这个小酒馆的气氛实在是太美好了。
而此时的Tony正坐在Bucky身后,一个只要Steve拍照就一定会入镜的地方。
为了不被发现,他甚至还带着一副墨镜,在如此昏暗的环境里,Tony觉得自己块瞎了。
Steve已经准备给点杰克丹尼的Bucky拍照了。
就在他按快门的前一刻,爵士乐忽然被换掉了,高分贝的摇滚从音响里穿了出来,DJ正投入地晃动自己,酒吧老板走到店中央:“今天我们有一位神秘来宾——让我们欢迎Tony Stark!”
人群沸腾了起来,身材火辣的女郎们不知从哪里出现,甚至还有一个脱衣服女在随着音乐走向Tony。
完了,Tony眼睁睁看着机会从眼前溜走,还不得不当那位踩着高跟鞋接近180的女郎的钢管。
Steve第一时间捂住了Bucky的眼睛,随即两个人像是第一次溜进酒吧的少年一样,飞快地逃离。

Natasha决定和Clint合作。
方法很简单,让Clint拖住Steve,她偷拿手机,自拍,发Ins,十分快准狠。
但这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Clint很难拖住Steve,应该来讲,除了Bucky,很少有人能够完全引走Steve的注意力。
他们尝试了几个方法,包括“Cap我们来聊聊复仇者联盟的未来吧”,“最近的天气不错啊Cap”,“你想过圣诞礼物送什么吗”。
除了最后一个问题Steve花了30秒思考,其余的都在15秒内回答完,最后一句话都是“Bucky找我有事,你来吗?”
不,我不来, Clint决定向Natasha放弃,而Romanoff小姐不是一位会放弃的人,正当她在策划下一次入镜,策划书已经写到了3000字时,她就被告知获胜者已经出现了。
于是就又一次小规模复仇者集结了。
“获胜者是谁?”Sam虽然没参加,但他也十分好奇。
大屏幕上是Steve最新的一条ins,照片上有Bucky,这并不意外,但Bucky旁边站着的居然是Wanda。
配字是一颗红色的爱心。
“我们来分析一下。”Natasha陷入了沉思,“按顺序发表意见。”
“Vision控制了Steve的手机。”Tony举手回答。
Clint有些小心翼翼:“会不会是Wanda让隔壁版权的Charles脑了Steve。”
“我觉得Steve和Bucky是想领养一个Wanda这样的女儿。”Sam语不惊人死不休。
而在座的各位居然都动摇了。
“似乎……”
“好像……”
“真的有道理。”

“嘿,大家坐着干什么?”Wanda正拎着一个袋子往里走。
“Wanda,晚上好,”Natasha挥了挥手,“你是怎么入镜的?”
Wanda眨了眨眼:“不是入镜,是合影,只要有冬兵,Cap就会拍呀。”

——————————
大ooc
➕Steve❤Ins❤看♂冬δ兵◆蕞薪æ写∞真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