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盾铁】Steve的小心思

Tony又喝醉了。
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毕竟他既没有血清,也不是外星人或者外星神。
Steve看着醉醺醺往房间走去的Tony,心里划过了一个念头,一个一点也不美国队长的念头。

Tony就这样好不介意地躺在床上,领带已经被扯下来了,衬衫也解开了上面两颗扣子,露出了一小片有些过于白的皮肤。
他已经躺到自己的房间里,有房间进出许可的明面上只有他一个,过去Pepper也有。
虽然Steve并没有他房间的权限,但他有整个复仇者大厦的最高权限(另一个有最高权限的就是Tony),而Tony的房间也在其中。
Steve从来没做过这种事,他有些紧张:“Friday,麻烦你帮我开一下Tony的房门,用我的最高权限。”
他走进房间,几乎是要同手同脚了,Steve往Tony身边走进,直到他能够一伸手就摸到他的脸。
他凑得更近了,手沿着Tony的腰线往下摸。
Steve摸进了Tony的西装裤。
然后,他偷偷拿出了他的手机,密码再好猜不过,是他的生日和Steve生日的组合,当然他还有更方便的办法,直接用Tony的指纹解锁。
[Cap,你愿意当我的你男朋友吗?]
Steve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出汗了,他用Tony的手机给自己发了一条短信。
[我愿意。]他再用自己的手机回复。
做完这一切的Steve心满意足地再溜出了Tony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Tony忽然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男朋友。





番外:
“Friday,你说Cap是不是真不知道我的房间里有监控,并且如果我愿意,我可以来回看无数遍?”白捡了一个男朋友的Tony问道。
Friday十分礼貌:“是的,但我想这也不是您重复看了三十遍这段监控,并试图投影到工作室24小时无间断滚动播放的原因。”

——————————
这是什么弱智的脑洞【。】
单纯的老冰棍用和Tony学来的如何使用手机坑了'Tony
拜托你直接表白,妮妮难道会拒绝你吗
无脑的ooc

评论(9)
热度(110)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