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多cp】关于亲吻的一些原因

EC+福华+哈德+盾冬&贾尼


EC
最早这么干的是Raven。
方式也很简单,她走到了Erik和Charles的面前,用根本不走心地姿势优美地摔倒在地上。
“我摔倒了,要Charles亲亲Erik才能起来。”Raven看向她那正在冷战的两个哥哥。
“不,如果他不把金门大桥的执念放弃,你或许就要在地上躺一辈子了,”Charles语气遗憾地说,“我亲爱的Raven。”
“我相信Erik早就不想把金门大桥变成我们后花园的装饰了。”Raven用谴责的目光看向Erik。
“可他想在金门大桥上做爱。”
Raven自己站了起来:“Erik,你怎么把Charles变成这样了!”
Charles向Erik眨了眨眼:“我就说她会起来吧,你赌输了。”
Erik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然后理直气壮地在Charles脸上亲了一口。


福华
John发愁地看着坐在地上哭的Rosie。
“Daddy,Uncle Sherlock去哪里了?”小Rosie有些委屈,“他答应今天要和我们去野餐的。”
John弯下腰抱起她:“Uncle Sherlock可能要去查案子,或许我们可以给他打个电话?”
“他上次也答应和Daddy去看电影了,还有他还欠我两个早安吻和一个晚安吻!”Rosie掰着手指。
“没必要。”Sherlock依旧是穿着那身长风衣走了进来,“准确来说我们没有定时间,我并没有迟到。”
Rosie从John的胸前探出身,向Sherlock要抱抱:“早安Uncle Sherlock——”又响亮地在他脸上留下两个还带着奶香的吻。
Sherlock还是不太熟悉地接过孩子,又在John严肃的眼神下也给了她两个早安吻。
“Uncle Sherlock,你还欠我一个吻,”她挥着小手,“不过我允许你亲爸爸来偿还。”她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John无奈地把Sherlock拉弯下腰一点,把Rosie夹在中间,给了他一个吻。
“这样你满意了,我的小南瓜?”John揉了揉她的脑袋。
Rosie皱着眉头,又把Sherlock往John那里扯了扯,直到Sherlock也在John脸上亲了口才心满意足地笑了。


哈德
“No way!”Draco根本不理会Scropius的请求,“我永远不会允许你住到疤头家的。”
Scropius有点闷闷不乐。Albus是他在Slytherin最好的朋友了,他答应对方今年暑假要去住在一起。
正在Draco对孩子教育焦头烂额的时候,一旁的壁炉亮了起来。
Harry顶着他一尘不变的乱糟糟头发,带着Albus出现了。
“Hey Draco,你最近好吗?”Harry拍了拍Albus的肩膀,“你或许可以让你的朋友带你玩?”
Scorpius飞快地就把Albus带了出去,似乎是要给他看什么新的扫帚。
Draco嫌弃地看着他:“昨天你才见过我。”
Harry也不理会他,自顾自坐下:“说真的,没想到你会支持Hermione的《反家养小精灵法》,你确定你的家用魔咒很熟练?”
Draco似乎是翻了个白眼,在他的对面坐下了:“非常熟练。”
“你确定就你一个人带Scropius很好?”Harry继续发问。
“你到底想问什么Potter?”Draco漫不经心地给他们到了两杯茶。
Harry似乎有点紧张:“其实我就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住?”
“No way,”Draco如是说,并直接吻了上去。


盾冬+贾尼
“Buck,我在Twitter上看到一个tag,”Steve有些紧张地看向Bucky,“今天是国际亲吻节。”
Bucky用冬兵的表情盯着他看,直到Steve更不好意思的补充:“我也不知道这些年轻人在想什么,这个节日可能是我们被冻的时候设立的。”
Bucky继续盯着他看。
“我是说,如果你愿意,我们要不要体验一下新的社会?Tony说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融入生活。”
“如果你不愿意也……”
Bucky看向他认真地说:“你想和我亲吻。”
Steve立马脸红了。
当然,他的脸红在Bucky吻向他之后达到了新的高度。
“Hey老冰棍们,”Tony Stark似乎不愿意再忍受了,“我就是去倒杯咖啡,你们可以把嘴唇从另一个人的嘴唇上移开吗?”
Bucky忽然露出了一个很阳光的笑:“国际亲吻日是7月6日,但我和Steve亲吻是不需要节日的。”
“如果你嫉妒,可以去亲你的电脑屏幕,Jarvis也会很乐意的。”Bucky补充完,就被Steve拉过去继续他们的“国际亲吻日”任务。

——————————
大OOC和大糖
希望你们都要够甜啊!!!

评论(10)
热度(127)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