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盾冬】如果美国队长向你询问是否见过他的朋友

OOC
夹带铁虫铁,少量带滤镜才看得出的幻红和寡鹰
——————————
美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家,无论是被外星人敌人自己人打烂多少次,似乎也总打不断普通人的正常生活。
因为雷神把电力设施弄瘫以至于地铁瘫痪,并不能作为请假的理由,同理因为拍钢铁侠在天上飞的人太多以至于发生踩踏事件,也不属于保险能报销的范围。
如果你愿意当一位安静的美国队长粉丝,你甚至可以每天和他一起跑步(并爱他远超你百圈的速度),或者是可以和你友好的邻居蜘蛛侠在同一家店买三明治。
推特上有一个tag:#DoesCapAskYouAboutHisFriend
今天打了这个tag的是一位在Tim Hortons的兼职生:
「今天队长来问冬日战士有没有来买甜甜圈。」配图是和美国队长的合影以及写着Steve Rogers的咖啡杯。
前两天的推特是距离复仇者大厦不远的7-11店员发的:「甜心问我有没有见到他的Bucky!他真人实在是太帅了!甚至还买了一盒小甜饼!真是不能更爱他了(千万个吻」陪图也是合影。
再之前是一家奢侈品店的男士专柜的柜员:「真不敢相信我居然也有打这个tag的一天,美国队长实在是太火辣了(如果冬日战士看到这句话请不要杀我),他问我Bucky(哦我的上帝这个称呼真是太甜了)有没有来买东西。」配图是合照以及后来成为号称美国队长同款的香水。
这个tag持续时间很久了,间隔总是两三天就又新的twitter。

Tony是第一个注意到这个tag的人。
“Hey,cap,干脆我直接在你的铁臂好兄弟身上放个追踪器。”Tony Stark拿了一个甜甜圈,“我得说,那些新品nutella甜甜圈真是奇怪,正面的奇怪。”
Steve摇了摇头:“不,Bucky有自由去做任何事。”想了想他补充了一句:“任何合法的事。”
“合法且符合美国精神,”Tony拍了拍手,“如果你想成为下次LGBT游行时的海报人物,你现在已经达成目的了。”
“Tony,我不是……”
Steve还没说完就被路过的Clint打断了:“是的Cap,我们都知道你不是gay。”
“可无论你怎么解释,也不能让所有人都相信。”Natasha似乎换了只口红,她几乎是跟着Clint进来的。
窗户被敲了敲,蜘蛛侠正拿着pizza趴在外面。
“你这个不走门习惯究竟是和谁学的kid。”Tony把他放了进来,“你的新兼职?”
Peter把披萨盒放到桌子上,一边脱面罩一边回答道:“Mr Stark,这是冬兵给我推荐的,他说是布鲁克林最好吃的披萨。”他又转头看向Steve,“Hey Cap,你准备什么时候向他告白啊?”
幻视跟着Wanda从门口走进来。
小姑娘的脸色不太好,一边打招呼一边努力把目光从披萨盒上移开。
“她说她需要减肥,”幻视解释道,“她其实只是胖了三磅,甚至还远低于普通标准。”
“有没有人教过你千万不要和别人探讨一位lady的体重?”Sam似乎是刚从健身房回来,他脖子上挂着一块恶俗的粉色毛巾,上面还有着“Best wingman Riley”*的字。
“Woo,看来我们除了回去看孩子的蚁人,要留在国家的黑豹陛下,并不知道去哪里了的奇异博士和似乎是在Asgard和弟弟吵架的雷神,就差一个博士了。”Tony看了一圈身边的人,“那个性感的铁胳膊呢?”
Banner正拿着咖啡路过:“我似乎听见铁罐在找我?以及,有时候我真搞不清你究竟是觉得人火辣,还是那个机械臂性感。”
“我很想说两者,”Tony故意夸张了语气,“可我们的Captain Straight或许会生气,所以我还是说单纯的机械臂真是火辣得要死。”
Bucky正提着一个袋子走进了客厅,看到竟然莫名其妙所有人都聚在一起时,一脸茫然。
“Bucky,”Steve第一个向他挥了挥手,“你今天还好吗?”
Bucky点点头,把袋子递给了Wanda:“你的体脂率低了,或许你需要另一款Stark出品的体脂仪。”
Tony似乎很震惊:“你竟然用我的钱在我的公司里买我的产品然后讨好我的女孩?”
“不,”Bucky看了看还没打开的披萨盒,“路上我遇到Peter了,就拜托他给你们带回了尝尝,怎么都没人试试看?我以美国队长的名义发誓。”说完他还拍了拍Steve的肩膀。

大家老老实实地分座下来,一边吃着披萨一边陷入沉默。
Peter是第一个再度开起话题的人:“Bucky,我收到你的……”他含含糊糊地说了个词,“你怎么知道我想要那个的?”
这一下大家都藏不住话了。
“是你之前把我的零食盒重新装满的?Dude,你怎么找到它的?”
“真是不敢相信,你竟然有如此好的口红品味,你的美国队长还停留在'Nat,你是不是换了口红'的最基础程度。”
“话说Bro,你到底从哪里找到这块毛巾的?我以为那个时候我把所以东西都留在军队了。”
“或许你对女性产品的品味很好,但我不得不说,你对甜甜圈简直是有着更惊人的品味。”
“Barnes先生,你的现代人潜规则学习手册十分实用,多谢。”
“Hulk之前说之前有人和他玩游戏,也是你?”
Bucky似乎没想到会变成这样:“首先,Dr. Banner,其实我是在和Hulk练近身,并不是玩。”
他停顿了很久,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他几次张开嘴都没说下去。
Steve在旁边拍了拍他的背。
“对不起,”Bucky深吸了一口气,“对于我所做过的一切。”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和你们站在一起,做一点补偿,”他把有些长了的头发往后顺了顺,“没必要再担心我的精神,在不稳定的之前我肯定就把自己冻回去。之前几次任务你们把我留在基地,下一次,我能不能算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
Steve没有说话,只是看向他。
今天第二次又陷入了一阵死寂。
“我刚刚有点收到了惊吓。”Tony说道,“中士你现在住的地方就是复仇者大楼,如果你没加入,我就不会允许你住在这里。”他指了指Peter,“这个睡衣崽我就没让他住进来。”
Peter也配合地大叫了一声“Mr Stark”,又向Bucky眨了眨眼睛。
“晚上要不要出去喝一杯?”Sam提议,在得到一票反对(Tony还是想呆在实验室里)和强行被弃票(“Peter你还没21岁!”)的一票,其他都是赞成票后,大家飞快地分享了三盒已经冷掉的披萨,并得出下次聚餐或许应该去布鲁克林的结论。

Steve和Bucky回到了他们的房间。
他们的房间对于士兵而言似乎有些过于温馨了,Bucky调整手臂的工作台上甚至还有一盆绿色植物。
“Steve,”Bucky坐到小沙发上,“我还是没说出口。”
“你或许应该选择一个单独的时间去找他谈谈。”
“不过我给他和那个紧身衣男孩准备了一个惊喜。”
“Peter才刚刚成年。”
“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Stevie?”
“他们都有礼物,Bucky你有准备我的份吗?”
“每次都是我打扫卫生难道还不算礼物吗?”
“如果你是指把洗漱用品归位就叫打扫卫生的话。”
“你不应该这么纠结,会掉头发的Steve。”
“地上都是你那么长的头发,你真的不考虑剪剪短吗?”
“你的礼物没了。”Bucky最后一锤定音,“以后你天天自己找须后水。”
Steve拍了拍他的后背,随手把桌上的报纸打开,里面夹着一份日程清单,上面是他熟悉的字迹。
Bucky一下子就僵住了。
“周六请Steve去老酒馆,记得带上戒指。”






番外1:
#WhyDoesWinterSoldierBuyARing
只有一个人发了推特,是他和Bucky的合影,桌上是一张预定一对戒指的收据。

2:
Bucky买的香水是男香少有的花香型,后调是持续很长地雏菊。*
收到这份礼物的是Peter,据说他很想知道Mr Stark身上的香味是什么。


——————————————
*Riley是Sam之前牺牲的那位战友,是他的Wingman
*采访小蜘蛛的演员Tom Holland时问及RDJ闻起来是什么味道,毫不迟疑地回答道Flowers and daisies。到底哪个男香会是雏菊啦!!!

本来只是想摸一篇很搞笑的……怎么被我写的那么傻……
时间线不要深究,强行希望所有人可以很甜
终于对盾冬下手了……感觉写的根本对不起这对cp
反正千万个ooc
这个Bucky似乎很詹芽……
手机摸鱼全是错别字请见谅
总之么么哒,希望能写一块大甜饼的盾冬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