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特意飞香港去看我两个老公的电影,在港龙上惊喜地发现竟然还有the lost city of z和gifted,于是愉悦地就补了。
香港实在是好凉快,一放行李就去买电影票了。可惜只有2d,而且不得不说,这个电影院是我去的最小的电影院了

以下不涉及剧透:
Tom Holland真的是嫩到发指,完全没有不高二的感觉。
整部剧剧情还是很紧凑的,比我想象的剧情要充实的多。
当然剧情是老套的,基本就是早期超英的类型,毕竟我总觉得新类型的超英卖腐要明目张胆得多,而这部剧真的拉cp是拉不多的。
说说几个预告片的场景,一个出现在最开始,一个是中间,还有一个类似于末尾吧。
rdj戏份不多,但真是摄人心魂了,我爱他。
荷兰本人和peter其实很像,比如管不住嘴【并不是】mj出现的方式到有点出乎意料。
Aunt May在美队3里没给我这个感觉,但是homecoming里也年轻得好看

有一个无伤大雅的梗“你会产卵吗?”这个,当初就让我脑补了一万字【

以下剧透:






反派真的好神奇,当反派的初始目的挺正义的,而且可以说是个round类型的角色,但很明显逻辑死
非常喜欢the man on the chair那段,真是好可爱
Friday女士也特别可爱,虽然依旧是很想jarvis,但她的性格(或者说程序)真的和j好像啊
peter的性格非常高二,像极了我身边那些追求cool的北美学生,但是他又相较于junior high student要成熟得多。
tony戏份真是很少,但是几乎每一句话都在戳我泪点,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一定细细回味,联系之前,可能会哭出来
估计是政治正确性吧,所以出现了远超普通比例的非白人角色,我个人觉得都挺可爱的,不过出电影院时听到有人在槽这个(感谢L老师对于我这种非粤语使用者的粤语教导,我连这几句粤语都听懂了),仁者见仁吧
翻译是带有也不清楚是hk还是粤语区都有的习惯,所以如果光能阅读繁体字其实有些梗get不到,推荐仔细听原版
关于avengers,真的是太虐了,美队强行刷了两次半戏份(有新的盾啦),新大楼什么的,看到的那一刻差点就哭了。
最后的铁椒简直是可爱到窒息,happy说从08年开始准备,就是钢铁侠1出的时候,铁椒块十年的爱情长跑都不求婚,哭死了
peter留字条落款spiderman,tony落款是t.s.真是太可爱了
邀请加入复联的时候我都恨不得说yes, I
do(不是求婚快醒醒)
总而言之跪求大陆快上!!!
不过看了也不要和我抢老公!!!除了我id,rdj和荷兰也都是我老公,谢谢!!!

评论(2)
热度(4)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