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关于Draco Malfoy在毕业舞会上是否喝醉了

梗来自tumblr

————————————
Draco Malfoy捂着额头走进common room,此时Zabini早已经在那里等他了。
“Malfoy,我得说,幸好你之前几年都没喝醉过。”Zabini撇了一眼脸色更苍白的Draco。
Draco一挑眉:“我昨晚没有喝醉。”
“看来昨晚那个愣是把指挥赶下台要自己指挥乐队的是另一个金发灰眸白得快死的人了?”
“……”
“那个试图和Gryffindor拼黄油啤酒的是你的孪生兄弟?”
“……”
“当然,”Zabini那张帅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这并不是我们判断你醉得多彻底的原因。”
Draco有些挫败地坐到了他的旁边,“嗯?”用鼻音代替问句。
“你昨晚去问了那个救世主是不是单身。”
“那证明我醉了眼光也那么好。”
“然后你又在他回答不是的时候露出来快哭的表情。”Zabini故意提高音量,“你甚至说要和那个人决斗。”
“够了Zabini,”刚出现的Pansy阻止道,“该死的明明你已经和Potter谈了一年的恋爱了。”


——————————————

没了。
最近似乎和醉酒梗过不去。
好想看喝醉的Draco一脸委屈地问已经是男朋友的Potter有没有男朋友这个梗。
上班使我失去码字的动力……

评论(17)
热度(5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