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酒后日常

谁都不知道Draco Malfoy喝醉后有这么一个习惯。
Harry Potter头疼地扶着他往壁炉走去。
“Harry Potter,我不得不说,你真是该死的火辣,”Draco晃着脑袋,“哪怕穿着那破烂的傲罗袍,也掩盖不了你有个超棒的屁股!”
“……呃,谢谢。”梅林啊,能不能让他闭上嘴,Harry看到Pansy露出了可以称之为嫉妒的表情。
“你的声音也性感得要死!Granger应该让你每一天都来圣芒戈做演讲。”Draco扶住他的脸,“你不要放弃你自己,我的甜心,生活是如此美好!”
明天你醒了会后悔的。Harry Potter试图阻止他,但一个话多的酒鬼不是那么容易被停下的。
“管他什么拯救世界,什么救世主的名声,操他的,你不管做什么我都绝对支持你,”Draco挥着手臂,“谁反对你,我就让谁下台,赌上Malfoy的名号。”
他絮絮叨叨了一整夜,从派对的会场,一路歌颂Harry Potter,他的秘密合法伴侣,歌颂到回家。

第二天。
如同每周一样,Malfoy小分队碰面在一起,总是有意无意聊起傲罗部部长。
“Zabini你是不知道,前段日子魔法部新的协议,Potter那个混蛋……”Pansy的话语随着Draco的靠近而声音愈发轻了下来。
“继续啊。”Draco揉了揉头发,昨晚虽然被喂了醒酒魔药,但今天还是感到了一些疲惫,“疤头又怎么了?”
“你不介意?”
“介意什么?”
“不好意思,我们一直不知道你和那个……Potter搞在了一起,”Pansy小心翼翼道,“你真的不介意我们平时一直这样背后说他?”
“不介……等等,你们怎么知道?”Draco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何止是他们,整个魔法届都该知道了。
今天的预言家日报头条就是这个。

——————————
大概就是那个表情包
我男朋友有那么好【
雷的日常,就想看Draco一拍大腿疯狂夸Potter火辣【no

评论(5)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