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hp
大写的Draco吹
糟糕的中夹英&ooc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
过气全职p
过气esp
一条懒癌晚期的祤。【甩尾巴

【HPDM】A False Marriage(1)

Mr. & Mrs. Smith AU

————————————

Ch1.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结婚已经七年了。

 

“Ron,你和Hermione结婚到现在,有没有觉得……”Harry Potter双手撑着额头,似乎有点难以开口,“有时候会烦躁,觉得对方不可理喻,甚至是想直接甩恶咒在她脸上的冲动?”

Ron很想回答没有,毕竟他们才结婚不到三年。

Harry、Ronald、Hermione三个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就读于Gryffindor私校七年而后一起毕业,毕业后又成为了同事。他们相识的时间几乎占据了他们生命的三分之二,Ron和Hermione恋爱一谈就是十年长跑,直到二十七岁才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此时的Harry已经结婚四年了。

当Harry第一次和两位密友提起他的婚姻状况时,Hermione几乎被气晕了。

“Harry,我还没听说你有任何的约会对象?结果你人间蒸发两个月,回来就和我们说你已经结婚了?”Hermione坐在沙发上,桌子上的咖啡还腾起热气。

Harry Potter似乎有点不好意思:“Well,你还记得三个月前的那个任务吗?”

“你是说柏林那个?说好的公差,结果一个月你就跑没影了。”

“嗯,我遇上了一群犹太人,你知道的,”Harry摇了摇头,“魔法界也有种族主义,有时候真怀疑我们是不是一个体系。”

“德姆斯特朗本来就和Gryffindor不一样。”Hermione表示不理解,“总有人觉得高人一等。”

Harry似乎有点陷入回忆。

 

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清晨,Harry Potter来到德国已经一个月了,他把衬衫的袖子卷到手肘,魔杖被藏在背带裤后面,坐在露天的咖啡店里准备开始新的一天。

店主是个德国人,会说些不标准的英语,不过这并没什么,感谢Gryffindor提供的德语选修课,Harry婉言谢绝了早餐提供啤酒,正准备挑选是黑面包还是全麦面包时,一阵浓烟随着魔咒的声音盖住了大半边的天。

一群不过十五六岁的男孩正举着魔杖和另外两个看上去稍小的孩子对峙,嘴里喊着些“犹太人”、“肮脏的血统”之类。

Harry Potter叹了口气,前几年的麻瓜种平等法都通过了,怎么在如今竟然还有人对这种毫无意义的血统分界抱着如此赤裸裸的厌恶。

在他站起身阻止这场莫名其妙的霸凌前,有一个人先站了起来。

“好了孩子们,”那是个有着漂亮浅金发的男子,有着一口远比Harry流利的德语,“我想Professor肯定不愿从禁闭室里把你们几个带出来。”

他往前走了几步,挡在了两队人中间,这时Harry才注意到那人刚刚其实就坐在自己不远处。

一个看似是霸凌者里的领头人站了出来,愤愤地对他喊道:“滚开!”

那人摇了摇头:“Boys,language。”

孩子们背靠着背小声讨论着什么,最后留下一声愤怒的哼就齐齐离开。

金发男子往那两个孩子的方向走去:“你们还好吗?”

从Harry Potter的角度看去,那人除了有着漂亮的金发,还有一双比普利特维采湖*更漂亮的灰蓝色眼睛,苍白的皮肤在阳光下泛着暖暖的光晕。

Merlin,我可能是恋爱了。Harry Potter如是想。

那人把两个孩子带回他的桌子,又给他们叫了两杯热巧克力。

大约不到十五分钟,来了一位穿着黑色巫师袍的女巫从他的手里接走了孩子们。

直到三人的背影远去,Harry Potter才站起身向他走去。

“先生你好,”他略生涩地开口,“刚才你保护那两个孩子的身影真是英勇。”

“你不是德国人吧?”他用英文回答道,“早上好。”

Harry Potter笑了下:“太好了,我的德语还不是很好,你是怎么知道我不是德国人的?”

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我叫Harry Potter,来德国出公差才一个月。”

“Malfoy,Draco Malfoy。”金发男子接口,“没有德国人会在早上拒绝一杯美好的鲜啤。”

“你介意我坐下吗?”Potter指了指Malfoy旁边的位置,“没别的意思,毕竟能在这个德语小镇遇到一个能把英语说得那么流利的人,也算是意料之外。”

“Be my guest.”Malfoy点点头,“你觉得德国怎么样?”

“非常有趣的地方,和我的国家挺不一样的。”Potter回答道,“我从伦敦英国来这的,捡了个空来偷偷享受一下生活。”

Malfoy举起杯子,水珠凝结在装着奥丁格啤酒的玻璃杯上:“敬平静的生活。”

“敬平静的生活,”Potter举起他的咖啡杯,“希望你不要介意。”

放下杯子后,他们聊了起来。

Harry Potter仗着自己工作的特长,装作不经意地套着他的信息。

Draco Malfoy和他是一个年纪的,曾经在英国生活过很长时间,如今在德国开了一家魔药药材店,两个人有着许多相近的爱好:空闲时间都喜欢追魁地奇,都是北英格兰的The Appleby Arrows*的忠实粉丝;对于如今大火大热的洛哈特敬谢不敏,无法欣赏这种流行文学;都喜欢甜食,咖啡里要两块方糖;支持平权,并且如同尊重巫师一样尊重麻瓜。最重要的一点,他还是单身。

直到Draco Malfoy被赶来的女子催促三番后,两人颇为遗憾地交换了猫头鹰地址,并答应对方常联络才分开。

 

Harry Potter兴致勃勃地给两位好友呼叫了双面镜,却又在对方接起呼叫前挂断了。

他一个人在房间里来回走动,似乎有点兴奋,大约走了八九圈才向书桌走去写信。

Harry Potter拿出了他很久都没用的花体字开始写信,开始几笔还有些生疏,写了会儿就手熟了起来。他感觉有一点不好意思,才分开没多久就急躁地开始写信,也不知道会不会唐突到Malfoy。

不会的,已经分开了六个小时了,不能说是亟不可待,Harry Potter摇了摇头,在信的末尾他还邀请Draco Malfoy去看麻瓜电影。

就在他刚放出海德薇后,他几乎是同时收到了一只猫头鹰。

那只猫头鹰矜持地昂着头,示意Harry Potter拿走信,又自顾自地飞去叼了一小块芝士就飞走了。

信封被火漆印封口,是个精致的家徽或是象征标志,正面也是一样的花体斜字写着Harry Potter的名字,最后的“r”勾了个漂亮的圈,里面是非常漂亮的飘银信纸,大致内容是客套的寒暄与致意,最后也邀请了他一同出游。

Harry Potter感觉天一下子就转晴了(本来今天就是大晴天),暗暗还有些后悔没直接和Draco Malfoy交换双面镜。

 

就他的回忆而言,这场约会是极其成功的。成功到在电影刚结束,两人就从朋友的关系立马转变成约会中,在夜晚告别时,还交换了一个纯情得不行的吻。

一切就此一发不可收拾。

Harry Potter推迟了回英国的时间,Draco Malfoy更是给他的魔药店放了个假,两个人在没计划的情况下就一同去环欧旅行了。

他们在米兰大教堂里的中厅圆顶下转圈*;往罗马许愿池里扔硬币;在巴塞罗那街头为一名极其优秀的吉他手鼓掌,并留下了一百欧元;一起嘲笑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根本不是紫色,而是大片的粉色薰衣草;傍晚站在圣托里尼最高的地方偷偷用魔法放烟火。

他们的终点站是伦敦。两人刚回到伦敦的时候天才蒙蒙亮,在政府大楼门口一直等到开始办公后就急忙交了92磅*,下午在圣安德鲁教堂里宣誓彼此成为伴侣,又赶到在伦敦眼的最高处接吻,夜晚的泰晤士河上铺满了星光。

他们两个人,从初遇到坠入爱河只用了一秒,从热恋走到结婚只用了两个月。

 

 

*普利特维采湖:位于克罗地亚,颜色多变,灰色变浅蓝特别好看

*The Appleby Arrows:不知道国语是什么,队名是Pottermore上的,这个队最酷的就是每一次得分,支持他的粉丝们就会用魔杖向空中发射火箭。

*在米兰大教堂的中庭圆顶下有黄道十二宫的金牛座图案,据说在上面转圈会有好运。

*英国结婚如果有一方不是英国国籍就得交46磅/,英国国籍只要35磅。其实结婚是需要提前告知政府来着,但是闪婚如果还有空打电话give the notice of intent of marriage就不酷了,而且英国结婚好麻烦啊?!我们村结婚似乎就没那么多安排来着,果然北美就是随意吗……因为估计起码得两个月才能正式领证,所以这里就私设假装直接可以领证


————————————————

终于对这个心动很久的AU下手了

并不单纯的Harry还不知道他“单纯”的伴侣的本质

所以说不要一见钟情啊,我龙怎么会是那么平等且浪漫的人【。】

其实本质来讲,我很想写哈德环游欧洲【no】

总感觉更加莫名奇妙的OOC了,错别字请见谅,已经非常努力的改掉了超多混进去的英语,所以又自带读起来生硬的缺点了……

问问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在微博上玩……想粉一些刷欧美圈的小伙伴【。】

如果能收到评论会超开心!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 Powered by LOFTER